2007-01-08 00:51:54等待幸福の小巫

#童話#

灰姑娘留下了玻璃鞋

讓王子找到了她

童話畢竟是童話

故事裡的灰姑娘和王子有了美好的結局

而現實裡

我不是灰姑娘

我也沒有玻璃鞋

而且

我的結局不完美

是破碎還是拼湊過

那畢竟是童話

是夢醒之後

可是怎麼夢...會這麼痛呢?

發生的事情一件一件的落下

身體擋著

心也承受著

一遍一遍問自己

到底要不要躲開

還是勇敢去迎接

我可以懦弱嗎

今天真的好冷好冷

看著你們玩起來

我只能看著笑著羨慕

我也好想這樣...

可是...我失去資格

當我需要你的擁抱的時候

我卻沒有辦法擁抱

已經...來不及

我還是好想好想讓你知道

也好想好想問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你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著你

為什麼我會不停的看你

大概是因為

你已經停在我心裡

就這樣停著吧....

上一篇:Tell me why

下一篇:成長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