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3:39:41等待幸福の小巫

#Right or Not#

到底是怎麼了??
我越來越不像那個充滿陽光朝氣的我
這樣不行 會惹人厭的~"~
乖乖 我要趕快恢復平常的樣子
我不要被討厭 不要被嫌棄 不要被說不聽話
記得我說過 我很乖 會聽話的
怎麼 放個假就變這樣啊?
笨蛋笨蛋笨蛋
小巫婆越來越笨了
身體不舒服就開始耍任性鬧脾氣
自以為不舒服就可以這樣嗎?
白痴小巫婆 笨蛋
可是
為什麼身體不趕快好呢?
其實我好難受。。。
一下子吐 一下子暈 有時還一起來
反反覆覆的 真想撞牆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有吃跟沒吃是差不多的
吃什麼才不會吐啊? 誰來跟我解釋
我不想要這樣了 體重會往下滑又怎樣
可是身體不健康 變輕又有個屁用
我不要再這樣不舒服了。。。
有夠討厭的
今天我惹你生氣了 你說你沒有生氣
可是看的出來 你不高興 
不理我 不看我 不聽我說
你知道你這樣我有多傷心多難過嗎?
我寧可你罵我 告訴我 至少讓我知道
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不要不看我 不要不聽我說
我在乎你 也許你認為只是兩三天不見
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對我來講 我很想你
我試過讓自己忙碌 可是忙了還是想你
我悶著在宿舍兩天 等你回來
只需要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
因為我們幾乎是沒有辦法可以聯絡
就連簡訊你都不一定可以回我
所以 我更想讓你鎖在懷裡 有種很安全的感覺

我知道下午我講的那句話
會讓重友情的你覺得我很過分
可是 我並沒有不把人家當朋友的意思啊
我只是急了 亂了 這不是理由 是真的
你相不相信? 我不知道
我還是很怕很怕那種感覺 不安的感覺 
我鬆開手 讓你很自由 
可是我好怕 你會變成斷線的風箏 
就是因為我有過這樣的痛 我不要再一次了 
於是我又收緊手 
不過 大概勒太緊了 讓你很煩吧
呵 抱歉 我太不會控制了
現在好想抱你 好想親你 你知道嗎?
可是 現在的你一定不會理我...
Today is not my day....
sunny day or rainny day ???both it is my day....right?
just you know...you will be my sun....
Ha...wish you will watch this one...............

上一篇:#想你#

下一篇:Tell me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