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2:14:07等待幸福の小巫

#想你#

撐著頭我在想~
我親愛的大寶貝ㄚ...
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呢??
我知道是星期一啦!!
可是~我好想你喔!!!
你知道嗎?
因為生病的人都很脆弱
所以好需要好需要一個人可以依靠~
你是我的寶貝ㄚ...
所以你就是我依靠的最好對象囉!^^
而且~你的懷抱才是最溫暖的嘛>////<
齁~看我的臉就知道~
我整個很想你...
很寂寞又很無奈的臉喔!?
好想要好想要抱抱歐....
好想要好想要親親歐....
唉~那A這麼想你捏?
ㄚ災~"~
總之就是好想好想你喔!!!
大寶貝....小寶貝在等你回來給我溫暖唷!
♡Super lik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