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1:11:26

找不到平衡點的我

懦夫如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告訴自己不能如此的自我中心

要當個貼心的人

戴上偽善的面具 適應這個世界

久了

我只想把自己關起來

像是追求大叔說的 心靈上的平靜

對!我不能假裝我不喜歡

我也想繼續喜歡 但是我好怕好痛

我只敢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

所以我還是開始偷偷偷偷地拉開一步一步的距離

偷偷偷偷偷地避免一切見面的機會

開始越站越遠 當他抽菸的時候

開始閃避他出現的可能地點

開始不再看著他眼睛說話

開始學會說對不起

開始不玩他的手機

不在下載新的遊戲

換掉吧!把我的帳號換掉吧!

反正反正........只是我一廂情願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我就是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甚麼都不說了 不說了 說了不說就不說了

沒有了平衡點我甚麼都不能

最傻的是我自以為的在調解K的心情

算了吧!!!誰需要呢????

自大的心讓我忘了我只是個平凡的可以的人

甚麼都不是!

P的生日阿......

沒有衝下去的慾望~

而我.....只想躲起來 離開 躲起來 離開

我一定是病了!

傻了!

短暫的我又失去人生目標了!

反正我就是我

我只是我

那個沒用的我!

躲起來吧!

關起來吧!

只是糟了個糕......某個在心裡的我 得消失 走向死亡了!

 

上一篇:莫非定律好神準!

下一篇:武裝幼稚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