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23:44:30

莫非定律好神準!

才給自己三個原則~

隔天一早看到天氣!

就默默的自己的打破!

還騙自己說是因為好可惜不能出去玩~所以要ㄍㄞ一下

然後下午因為福的邀約

晚上又打破了後座別坐論

騙自己因為小達怪怪的~~騎太遠危險~~~而且會跟不上!

但是看到涼

也騙自己~其實我可以自己騎的!!!自己一台車很OK!

但是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心裡應該會很不OK!

會有那種"自以為是的識大體"

就像出發前的尷尬!

特地出去打電話 傳簡訊叫我問他要不要一起

是在意才會這麼在乎吧!

反正.......久了就會變成真的! 哈..........

問他釣蝦有沒要約....也沒正面回應....

停~~~~關我什麼事!

離題捏~

嗯!!!好像自以為的只打破兩個原則~~~從頭到尾沒叫他壯

結果其實還是有~~~因為手機裡的稱呼還是

手機裡的他還是專屬鈴聲

還有那十幾二十封的簡訊未刪!!!!

是我還沒有勇氣嗎??????

上一篇:小事

下一篇:找不到平衡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