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0:21:55

武裝幼稚鬼

害怕得不能自己

只好武裝

很生氣卻不敢像刺蝟般豎起背上的針

只好幼稚的躲起來生悶氣

幼稚鬼老是為了無聊的事幼稚的生起氣

無謂的幼稚卻不想被知道

所以決定武裝

怎麼武裝?

怎麼才能不害怕?

那沒安全感的感覺怎麼才會消失?

在這裡的所有一切都是我口中說不出來的

持續的武裝!

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害怕????

因為不想被討厭的偽善其實是一種謊言

有時候卻覺得自然 是因為謊言已經變成一種習慣還是因為連自己都輕易的騙了?

還是那也是真實的我???

當思考的這些睡著 我真希望不要醒來 面對沒有答案!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總是解決了很多麻煩 是吧!

可以的

當一切越來越自然後

我會忘記害怕!

因為那很自然!

上一篇:找不到平衡點的我

下一篇:FU過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