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30:18

複雜!!!

很多事情變的複雜了
我的腦袋混亂了
我不喜歡
太深入複雜的事情
難懂
例如
將來 愛情 友情
我會把自己關起來的
透過門縫看著外面的世界
我會叫自己忍著
不要好奇
不要衝出去
然後偷偷的再把頭轉向
不在看
自己一個也可是可以開心驕傲的!!!!

今天突然想到
對他應該真的只是朋友吧!!!
只是就是一個很想要一直在一起的朋友
因為我今天想到一個畫面
就是去參加他的結婚典禮 然後在台下很開心的喧嘩
我想的是我和大家坐在大學同學那桌繼續拱著他
而不是想著新娘子是我
那應該就是這樣表示了吧!!!
喜歡和他相處著的朋友
我真的很不會區分朋友和情人的界線
曖昧?
那又是著什麼氛圍呢?

第一次喜歡上的男生
是黑先生
他是屬於"一見鍾情"那種
挖~~~一個好帥的男生~~~
他真的讓我怦然心動
有是著釋出好感
然後告白
然後他跟我說有著人在等著他
然後結束
為了他倒是真的做了很多花癡事
笨死了

第二次心動的
是阿BOW 我選在我生日那天告白喔
超笨的
然後被說"謝謝 對不起"

對他心動記得是從澎湖回來那天一起回台北
被他的溫柔感動喔
然後印象中做夢有夢過他吧~~~~
然後
然後

好難相信了
棠說的那句"如果我是男生 我一定好好愛你!!!"
我想我真的很容易被甜言蜜語騙吧!!!
哈哈

然後
接下來的
有很多人讓我心動喔~~~
然後
我不敢了
不敢莽撞的告白了
不敢再想很多陷進去
我想~~~~
愛情絕緣體吧!!!!
我可以當大家的好朋友的~~~哈哈

所以只是有著好感
可能是不夠的吧
放手放棄
這些事我應該做的得心應手!!!
哈哈
哈哈
哈哈

上一篇:原來是這種感覺阿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