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0:11:34

不懂

莫名的
不懂
其實我很累
現在應該在床上睡覺
應該一回家就躺上床
應該一早就昏倒不起床

討厭承認
很討厭承認
不知道如何才能真的叫自己死心
不知道我究竟在擔心的什麼屁
不知道為啥心懸著
是不習慣沒有他在身邊?
依賴依賴
可惡
我真的養成依賴了
我知道我真的想要盡情的依賴
只是只是
理智告訴我不行
理智告訴我不可能
現實告訴我 何必想這麼多?
面對感情
我誰都不想說
我誰都不知道怎麼說
我討厭說
感情是什麼鬼?
愛情?
親情?
友情?
要六根清淨還真的事無敵難!!!!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不可能會是我
我想這麼煩惱也是因為我太自我中心吧
象牙塔
我想要躲進去
放棄著生活
放棄

修理?
特別?
我想我是真的享受的那種自己是特別的的感覺
但是我不是唯一的那個
所以...
不是
不是
不是
害怕 討厭著
什麼什麼什麼
HATE
LEAVE
ALONG

上一篇:複雜!!!

下一篇: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