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1:28:28

好奇心

我一直以來一直以為我是個興趣很多人
廣泛的興趣
什麼都喜歡
因為感興趣所以才會有好奇心
才會好奇吧
那....
為什麼我對於別人不想說或是說到一半的事
可以選擇不知道沒差咧?
是因為不喜歡被吊胃口
所以身體就自己來了個奇妙的機制嗎?

我想我算是個沒有足夠好奇心的人
所以我對很多事可以不積極
但是有時候對某些事卻又積極的過頭
那是因為我的世界很小
我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
所以好奇心有限?

還是是因為我隨緣?
反正知道就是會知道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咩
想說就是會說嚕
總之是對這些事有想知道
但是不知道又不會太在意
這樣的心情吧

阿災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獨當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