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1:59:09

原來是這種感覺阿

有苦難言的感覺
被誤會著不能說的感覺
還真是酸

是啦!!!!
走的近~~~~~可能就會發生點感情
只是....
難道不能真的有純友誼嗎?
在男女之間
還是要和有著女朋友的男生交朋友比較不會有煩惱嗎?
其實我也是懷疑過的
但是在我知道真相了
當然就更放心了~~~~
對我來說......
我不太會分朋友的界線
但是喜歡就是自然開心的相處
說真的
有他的出現我真的有覺得會比較開心
他出現壞心情就會暫時消失
也會期待他上線
期待和他聊MSN
或許也是因為有著這樣的默默
知道他心裡喜歡的人是誰了
是一種放心和失落
很難形容的感覺
但是會希望能幫他成功~~~~
畢竟他喜歡的也還是自己的朋友
我.....
不喜歡這樣的結果
結論給我的感覺就是
男生和女生不會有純友誼
即使那個男生和女生就覺得沒有什麼
但是如果旁邊的人都誤會著
都這麼認為著
就會莫名的悄悄的變質了

或許小婕有著和我一樣的感覺吧
或許
哈~~~~~
保持距離似乎是......勢在必行了
即使我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它有喜歡的女生~~~~所以我覺得在相處上可以放膽去相處
難得的有趣的可以交心的男生朋友
其實也是會有一陣子和阿光特別好ㄚ
聊MSN也是有頻繁一點點
因為有趣~~~也會互相傳歌
我以為是一樣的我以為
但是就是不一樣
或許吧
或許

本來覺得就是這樣了
順順利利
也還是會為了因為她們交往所以保持點距離
但是.....
居然是因為這樣的關係保持距離
告白這東西好難懂喔
理性的冷靜的拒絕
如果我就是這樣~~~~
或許我就不會和棠有過那段
在我記憶裡似有若無的
或許那算是告白?
或許那算是交往?
或許那算是.....

用句豬太說的
孩子~~~別想太多了!!!早點睡吧!!!!!

上一篇:壞掉了啦!!!

下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