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00:22:55

壞掉了啦!!!

唉唷~~~~~
最近又開始會心情不好了
怎麼一回事ㄚ
不要這樣啦
還好~~~~
剛剛去大便~~~~
應該是有把不開心的是大掉了
但是......還是會有宿便吧

不喜歡這樣莫名的心情不好
但是卻總是失控
會影響到別人
不喜歡
自己不好就自己不好就好了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糟糕
很糟糕
討厭~~~~
心裡深處的那個完美主義
看著自己的缺點
自己的糟
心情不好
為什麼總是做不好
做好一點點小事就....得意忘形

一點點小挫折
就會心情不好
被影響


立刻就出現一件事
怎麼了
就我們自己討論
就我們自己想
我們就不想睡覺嗎?
我們就不是今天才坐火車回來嗎?
我們自己想???
不知道
這種事.....我就是計較
我就是在意
我就是不爽
碼的

我想.....
我只是在乎負不負責任吧!!!
或許.....
如果是其他的事
那就不會這麼在乎吧
不知道
生氣
究竟幾次了捏?
我們愛用?
所以就丟給我們來用
說的真是好ㄚ
GOOD!!!!
GREAT~~~~~~~~
我是真的生氣阿
我.......
或許氣消就沒事了吧
或許阿
我真的是個極度負面情緒的豬頭
自以為是的自大
我是北七
我是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難過.....
真的

能說關我屁事嗎?
碼的
碼的
怎麼可以這樣
怎麼可以....
太過情緒化
是阿~~~~
太過情緒化了
我討厭我自己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