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0:13:47

總是想太多~~

前兩天總是很容易的就是心情不好
或許是因為唸書累了
或許是因為真的是太大衝擊了
或許是因為面臨了考試的壓力
或許.....就是我想太多

思考著
不想後悔 所已謹慎選擇
不想後悔 所以做了很多假設
不想後悔 所以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思考

但是面對了改變不了的事
只能無奈
面對了已經做了的事
什麼都無法了
面對著說出口的話
只能懊悔著
不經大腦的是很難控制
經大腦做事很累~~~

不知道如何和男生相處
不過最近OK了~~~
至少很自然的可以打鬧
但是我都是把她們當作女生~~~
哈哈
不過也還好阿~~~
可以很自然相處 因為我知道她們有女朋友
知道她們心裡喜歡的人
所以就會覺得相處很自然~~~~
有喜歡的人的男生
相處起來自然點~~~~
至少我是這樣感覺的

突然想想
我沒有把小屋的是打出來過
就是在意著的那一點點事
不過我會把和人之間相處的事
發生的一些小小事
或是腦袋想到的雜七雜八的是打出來
那就是我心裡真正在乎著的事吧!!!

突然想到最近拔拔的電話
他說”怎麼都找不到你
手機是怎麼
戶頭里只剩下2百多元~~
還以為你捲款潛逃了~~~~”
老爸!!!那一點點錢我是可以跑去哪裡咧~~~~
哈哈

所以在我一直講一直講之後
抱怨著
我後悔了
或許什麼都不要說
就這樣下去
默默的
好像是最好的
至少其他人不用因為我的想法而在乎
而在意著
而去改變著她們自己 犧牲委屈
至少不要太刻意而辛苦
就是自然就好~~~~

我好怕
怕那樣的習慣
會變成了一種依賴
明明知道著的會改變嗎??
明明知道著的可以就自然著
我喜歡只當朋友就好了
至少我不要讓你為難的!!!!
雖然你不會啦
我知道只是我想太多
哈哈
哀~~~~~~~~
想太多有時候還真的是一種麻煩
只是......
就是會有著這樣的一個習慣
不可以.....
習慣依賴~~~~
不可以~~~~
祝他一定要成功阿~~~~
希望她一定要答應
都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都要幸福!!!!!!!

上一篇:怎麼會這樣呢???

下一篇:壞掉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