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6:46:00``憨憨膩?

  ---(我想說?`),



         選擇..!?
         對自己好的,
         不再傷,不在痛…
         不再擁有倪的愛、
         是倪讓我,相信了愛*
         也是倪,讓我放棄了愛;
         能夠把倪挽回嘛?`

         我相信`倪會是我心中
         永忘不掉的人*
         當我沒看到倪時,
         還好(!)`但..
         看到了倪,
         我多想多看一眼、
         一值看,一值看…
         眼光永遠在倪那,
         我真的好想倪*
         我承認倪在我心中,
         但我卻無法對倪說;
         不為什麼…
         只是我害怕倪發現,
         發現在倪身後的我、
         含著淚。


         期待倪的回頭`
         只是我害怕*
         倪那沒有感情的眼神,
         淡淡的看著我*
         要我離開`
         就讓我靜靜的看著倪,
         感受倪的喜怒哀樂*
         就這樣,
         就讓我對倪的愛;
         靜靜的`慢慢的`
         停止呼吸,
         直到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