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6:30:24``憨憨膩?

  ---(好啊雜?`),


         或許我所要的那種、
         感覺沒人能給!
         也只想知道倪對我,
         是否真心的?`
         我只是在害怕、
         受傷害,能不能…
         不要這樣對我?`
         我害怕的那種痛、
         我承受不了*


         對感情已有點、
         恐懼喏*
         害怕失去太多,
         所以不敢擁有太多、
         如果真的愛我,
         能不能拜託倪不要傷害我?`

         我並不想`再把自己…
         搞的那模狼狽喏*
         雖然知道感覺這種東西,
         是不一定的…
         但…只要我悶兩真心對待、
         這樣就好,只要真心…
         有什模事做不成嘛?`



         曾經的最愛`
         曾經的摯愛*
         是倪,沒錯!
         但*
         也過喏`因為…
         我知道現在、
         擁有倪的人;
         不是我*
         住在倪心中的人、
         肯定也不是我喏,
         但是…
         我還是堅持愛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