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6:09:03``憨憨膩?

  ---(我要的?`),



         我要的、
         沒人能給,只有倪;
         只有倪能給*
         或許這是我的命運
         也只能這樣`
         錯過的不在乎,
         在乎的挽回不了。


         不在乎?`無所謂?`
         這樣的愛*
         該如何繼續?`
         如果可以…
         我願意在付出,
         我的愛給倪。

         我悶的快樂`
         我悶的曾經`
         我悶的回憶`
         已停止喏*
         忘記了我悶,
         當初的快樂*
         我不知道,
         究竟是怎模喏`
         我只知道,
         那些是回不去的往事了。

    

         是因為倪,
         我相信了愛*
         也因為倪,
         我堅持了愛;
         我不在相信`
         有什模愛…

         我不知道`
         愛的本意;
         只換來傷痛難過
         這就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