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7:30:46``憨憨膩?

  ---(算什模?`),



       【堅 持 算 什 模】
         我悶的愛*
          到最後 算什模?`


         即使知道、
         這樣堅持沒有意義,
         但我的情緒、關心
         還是習慣的放在倪身上*
         再加上、我的心…
         也一樣。

         我的唯獨是倪`
         摯愛也是倪*
         因為倪讓我發現到,
         世界上永久的愛情、
         那就是我對倪的堅持;
         雖然只是我的單方面`
         我會讓這份愛*
         繼續下去、直到…
         我忘記倪,
         不再想起、不再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