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0:55:39

のように

最近辭職了 (雖說是辭職 但偶而還是會回去逛逛 領個日新)
所以每天都還滿閒的 然後就突然發現自己的好人緣
每天行程都排很滿 朋友說:妳超難約的阿 (哈哈 我哪有阿!)

可是就會覺得 這樣還不錯 滿喜歡這種感覺
閒閒的 偶而跟朋友出門逛逛街 聊聊天
(吼! 我要當貴婦拉 要給我當的人 快來跟我報名)

在家沒事做 做做家事 (我房間的擺設已經換第三次了)
起床 打打網誌 發個呆 跟朋友出門一下
什麼弄一弄 就差不多又過一天了

聽歌 也可以聽一整天 最近愛上"四百龍銀" 看書 寫寫字
不為了誰 不為了什麼事情去努力
很喜歡這種感覺 不必為了什麼汲汲營營

雖然是很無聊的生活 但是 我把他 填的很充實


--------------------------------------------

預告!!!!!!!!!!!!!!!!!!!!!!!!!!!!!!!!!!!!!!!!!

過年後 或許會有大變動 到時候再跟大家說囉^^

還有我要逛年貨大街 怎麼沒人來約我阿!!!!!!!(怒ˋˊ)

上一篇:北科一行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