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8:16:32

感冒

喔喔喔...感冒了拉...
是因為小紅來了的關係吧~
(上個月也是...)

我的旅行阿!! 我想去想去想去
感冒快快好ˇˇ(其實最近發現自己跟mia一樣等級XD)

我會幫妳寄吃的回來 用平信 XD

---------------------------------------

早餐只能吃麥片...喉嚨整個腫起來 連話都不能說了
衛生紙用掉兩包 才兩天耶@@(總算找到罪魁禍首了...orz)

**妳耳鳴多久了?一年? 應該超過吧... 兩年?
大約五年... 醫生:...**
**哈哈 醫生的臉 很好笑**

**妳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廢話
當然是因為我根本就沒辦法說話阿...大阿笨**

----------------------------------------

最近很常吵架 **我知道妳不舒服**
不舒服怎麼會開心咧...

你以為我很愛吵嗎 (ˋˊ)
不過奇異果很好吃 整個人一個沒力氣


還是北鼻(小白)對我比較好 不會跟我吵架
(因為他不會說話阿XD)

藥一個比一個還要大顆是怎麼回事?!!
我快瘋了...(妳本來就是小瘋阿XD)

**這個藥會有嗜睡效果 所以不能睡前吃喔**(那你是要我睡幾點到幾點...)

------------------------------------------------

**進度因為感冒卡住了**

可是她還在唸高一耶!!

我根本就沒唸阿 那有什麼了不起的
唸書要槓麻?如果不是真心想念 那又何必要唸
不是讓自己更痛苦嗎 我就是這樣阿

想念 就好好唸完 不想念 那又何必浪費錢 浪費心力去唸
↑↑↑
(這是 我的論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