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6:34:21

ある夢は、実際によӓ

雖然感冒 還是不能免俗的 上線跟大家聊一下
(不過 我小即人越來越少XD)

長大後了才發現 大人的世界
並不是那麼美好

有時候 我們 因為自己的利益
而矇蔽了 我們的心

總是幻想著 哪天 一睜開眼 世界就會突然變美好
等待 卻又往往總是落空

知道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夢
真的覺得很好

或許是我沒變吧 就像某人曾經說過的
你妄想著 世界會因為你的希冀 而變成你要的世界
但這是不可能的 不是嗎?

是阿 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總會忍不住 想起 以前單純天真的那群 **我們**

或許也是我變了 變的更現實 更有大人世界的概念
知道自己 是沒什麼特殊的事物 可以打動我的時候
我知道 我也開始向下沉淪了

以前總是會說 我才不會呢 但 以前終究是以前阿

不像以前那樣 只會了一個小小的讚賞 而拼了命去做
現在 就算你給我一個大大擁抱 我也不想動

一動 似乎就從結痂的傷口 流出一抹 令人害怕的黏膩
但是 當利益擺在眼前時 卻又 不知怎地 讓它永無止境的流動

雖然總是開玩笑的說說笑笑 或是毫不在乎的說出口
但是我知道 我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擁有著 得天獨厚的善良純真
爾虞我詐 似乎 是我們存在於這世界 唯一的理由

你問我的夢想是什麼 就是不被別人踩在腳底
現在的我
是踩著別人 往上爬到山頂 這是我的夢想 我存在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