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2:11:57

北科一行


昨天先去公司 忙了一下後 發覺自己在復興南路附近
就跟Mia說 要過去找她

話說阿 我昨天穿的那件短裙
並沒有很短阿...大約膝上20公分吧
真是...從出家門後 就一路一直瞪人
XX!!是沒看過女人嗎!!
(不喜歡 背後的眼光...XD)

然後就到北科 mia讓我直接上六樓找她
我想說 下午應該沒什麼人才對...沒想到還是免不了被看的命運...orz
妳說 北科人很少 我可以體諒拉...
但也沒必要 從電梯裡探頭出來吧!!!!!!!!!!!!!!!!!!
(超想衝過去飛踢他的說)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orz

還好我們很快離開北科的範圍...
不然我眼睛可能會酸死...
(死命猛瞪)

哈哈...

上一篇:西裝癖

下一篇:のよう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