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8:01:09

西裝癖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有西裝癖
很喜歡看人家穿西裝...

天阿...難道我已經漸漸走向 羅莉咖嗎?
(不是說不好 但之前我總認為那太可愛 不適合我)
所以我現在是西裝咖囉?(天:挖哈哈哈~~~~~~~)

整個有orz到阿...

每次在捷運上 就會不由自主的
看向那種 穿起西裝很帥的上班族
(恩恩~我當然有限定身材阿XD)
不管是 正式西裝 休閒西裝 軍裝式西裝
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好幾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怪小 我以前都覺得 老頭子才會穿西裝
現在 卻超愛看人家穿 COS本性出現....

目前我看過穿西裝最帥的
(我心中第一名)
讓你們猜猜是誰??呵呵~

是我爺爺(雖然他非常的機車兼愛碎唸ˋˊ)
但是 他穿西裝 卻是真的很好看
大約 170 55公斤 (有點小瘦 但是因為是老人家 就不要計較了)

穿三件式的很好看 (眼睛閃亮亮**)

別說我是變態 但是其實我是拉XDDDDDDDDDDDDD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年紀有增長嗎
看的多了 就漸漸喜歡上老頭了XD

總覺得 西裝是成熟的象徵
(天:所以妳要穿晚禮服 出門嗎? 靜:or2...)

不過 我這個人阿 個性總是東改西改的
別太指望我會喜歡西裝多久拉 哈哈~!!!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北科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