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7:13:59

時間

昨天很早睡 搞的本姑娘今天很早起(八點就睡死)

唉唉 晚上要上班可怎麼辦才好
------------------------------------------------
最近深深感覺到 時間這種東西
真的是很快的

有時候 東西還沒決定好 時間就匆匆一逝而過
最近真的是覺得 有什麼事情 就要趕快去行動呢
那天看天下雜誌(什麼??不相信我會看 抱歉 我就是會看)
裡面說了一句話 讓我想把它當座右銘

它說:有些事情 小時後不做 長大”或許”會後悔
但 他才不要後悔 就連或許也不要

讓我深深的震撼了一下
是阿 現在不做 更待何時?

或許時間很快 或許時間沒那麼多 但 現在不做
以後也許不會有任何機會做了
不是嗎?

我追求我想要的生活沒什麼不好
我做了 這些事情 我不會後悔就好

小時後 我有個老師跟我說:後悔 是當你已經發現錯誤
”並”修正過來 才有資格說後悔的

所以 我做了這麼多 驚世駭俗 違背常理 的事情
我>>並不後悔
起碼 我活出了自己

誰說 走在別人的路上就會比較好
如果那是一條 很久很久 都沒人再走過了路 我是否一樣得披荊斬棘?

那為何不痛痛快快的活出自己?




上一篇:看牙醫記

下一篇:西裝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