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6:21:55﹢脆皮 ,, 燕子*//

喜歡

太久沒來 現在已經懶ㄉ碰電腦ㄌ

話說在上星期

(因為這幾天心情超亂 猛哭 沒心情 現在才跑來寫)

我又上ㄌ一次錄ㄉ即時

抗到離線

有ㄍ女ㄉ傳說什麼另一ㄍ女ㄉ很喜歡錄

希望錄能在暑期輔導課ㄉ時候給她一個答案

抗到大哭

不知該怎麼辦

於是我把那ㄍ媒人和那ㄍ女ㄉ都給刪ㄌ

或許是錄生氣了拔

於是把密碼給改了

他不ㄓ又要做啥虧心事ㄌ

不過也好拉

我抗不到 也不會在猛對錄哭ㄌ

真沒用..

星期五ㄉ時候

他打來說分手ㄉ事情

他希望我跟他是真ㄉ分手 而不是像之前ㄉ假分

他說他現階段無法放太多ㄉ感情

他說當別人又再度問起他時他会心噓

他還說誰說兩ㄍ人互相喜歡一定要在一起

他說我們只是分ㄌ 但還是可以做那些事

但真ㄉ只是朋友ㄌ

那通電話ㄉ轉折好大

他罵他自己是禽獸...

天吶~我愛上禽獸拉!

ㄎ~

但 我真ㄉ聽不懂他在講些什麼

什麼叫做真分但還可以做?

那跟以前ㄉ假分還不是一樣?

他說他觉ㄉ不一樣

但我可以把它當成一樣

他說 現階段不想談太多ㄉ感情

我說 那你不要我了唷?

他說 就算我不要妳 我也不會喜歡別人

我說 那為什麼要真分

他說 因為醬子我們在學校碰見 妳就不會抗我 別人就不會懷疑

我說 我一樣會抗妳

他說 為什麼

我說 因為我還是喜歡伲

他說 ...

他說不出話來ㄌ

他說我很厲害 

那通電話 他原本真ㄉ要講ㄉ

但是一直對我說不出來

這樣有什麼利害ㄚ...

我絕ㄉ我沒有ㄉ事情誰就別想跟我爭~~~

後來

他說 我愛妳 情不自禁ㄉ

我說 伲有病丫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他說 那你就把我當有並就好了

我說 喔 好~

ㄎ~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相信錄

但是 我也得相信他

做情侶之間本來就是要互相信任ㄉ

至少

那天我很開心

有問題 本來就是要拿出來講

我知道拉~

原來他在乎ㄉ事情

他想要跟隱密一點

他絕ㄉ 他不是好男生

沒陪我之類ㄉ事情

他抗ㄉ很重

但我已經麻痺了

他說 我這樣對你來說很不公平

我說 你現在突然離開我 我不是更...

今過那天ㄉtalk後

他陪我聊電話ㄉ次數変ㄉ好多

可能是因為最近又在討論要什麼時候出去ㄌ吧

恩 我們已經 36天沒見面ㄌ

36天沒kiss 沒亂摸 沒吸~

哈~

統計...

他ㄉ時間花在

跳舞30 讀書30 幫他媽ㄉ忙30 陪我5

ㄎ~

還有5不知到底他在幹麻~

打x嗎~~~不知道拉~

色~

應該約束一下才對...

唉~這ㄍ禮拜呀

我們從星期一約到今天

原本都說好今天ㄉ

又說他媽...

他媽要他幹麻呀...

他又很愛湊熱鬧ㄝ...

算拉~

但~我不是孤單ㄉ

我孤單 可以煩他

私底下要叫什麼就叫什麼~

我孤單 他花錢 陪我聊天

ㄏ~響他手機壓~~~

我哭 因為他

我笑 因為我自己

學著別愛ㄉ太深

但 我好像學不來ㄌ

暑假 拉扯ㄉ是思念

思念 拉扯ㄉ是感情

           我愛你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選擇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還是會繼續愛著你
但將擁不再觸碰著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