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05:30:56+=LoNeLy DolL=+

愛情的見證...

姓名:*^(@小笨@)^*
E-mail:@祝福 
留言:

淡淡的早晨
5點了.......
我看完所有屬於你們的故事
發現愛情的偉大
發現自己的渺小

前前後後...看了又關的版不知多少
我駐足於此...
感到..
呵呵....
似乎一齣真實的愛情演出

我徬徨了
對自己的愛

我猶豫了
對你們的愛

我感動了
對世間的愛

愛情
種下了
生根了
發苗了
成長了

他的生命
很顯然的
是你們賦予的

幻化出的芬芳
不免讓人多嗅

綻放出的花朵
不免讓人多望

期待這株名叫屬於你們愛情的花朵
傲然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