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7:10:20♥布小琪♥

315♡


哈尼~♥
昨天好可憐被媽咪飆了一頓...= =
老婆秀秀 聽聽就算了 
為了拖地這件事 吵的天翻地覆...
以後地板髒了老婆天天拖~
你們都乖!
前幾天 我們去了宜蘭 
第一天有羅東夜市 還有羅東公園
跟漂亮的民宿 
還有親親愛愛愛的哈尼妳~
好完美...
和你的媽咪他們出去 
所以我克制我的手按照相機很多次!!!= =
下次我們一起去 把記憶卡的容量拍爆...
第二天我們去了太平山
印象中只有好山~沒有好水
不過霧好漂亮倒是真的...
春天去看不到很藍很藍的天空
有點可惜~
山莊真的好高 
去哪都要一直開山路
頭好暈喔~~
在山上沒什麼好玩的
只有在森林裡散步
酷阿~哈哈
還有看見長得像蝴蝶的小花
可是沒人要跟我一起看 
我只好把它拍下來 帶回來自己欣賞~!
隔天退房後 
就下山途中還去煮了溫泉蛋~
終於讓我看見溪水了
我喜歡有山又有水~
那個溫泉蛋好吃 玉米好甜
下次我還要煮
真的~~~好好好好好吃!!

上一篇:動物園與放天燈♡

下一篇: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