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2:39:55戀神葉

誇獎





「我覺得這張單曲最棒的就是有天作詞作曲的《Kiss the baby sky》......我覺得最好的是在中的《忘れないで》......」在採訪中,在中跟有天互相稱讚著對方。

「OK了~大家辛苦了!」PD一聲令下,大家一片歡呼。「啊,終於可以回家了~」昌珉站起身大聲叫著。

「嗯,肚子都餓了呢。」在中攏了攏自己的頭髮,輕聲說。回過頭想要問允浩今天想吃什麼,卻看到他一句話都不說的拿了包包就走。「允浩怎麼了啊......」

回到宿舍,在中難得在不用堤防允浩想闖進浴室的情況下洗了個澡,之後就一頭鑽進廚房準備吃的。

「允浩在洗澡嗎?為什麼不來呢?」都已經在切菜了,允浩還沒跟進廚房藉著幫忙的名義來吃在中的豆腐讓在中覺得很奇怪。

還在想為什麼他的行為這麼奇怪的時候,允浩就進來開冰箱拿水喝了。「啊,允吶~」在中走過去拉著他的衣角。

「嗯?」低頭看了看在中,允浩嘟著嘴把視線拉回冰箱上昌珉列的菜單。

歪歪頭,允浩難得說話不看他的眼睛呢。「你今天怎麼了?不開心嗎?」

「沒有啊。」盯著紅酒燉牛肉後面畫的那個愛心,允浩努力的讓自己集中精神......集中精神不去在乎在中語氣中小小的委屈。

「那,你要吃什麼?」發現對方好像是刻意冷落他,在中把頭靠在允浩的肩膀上,帶點撒嬌的問著。

完了,出絕招了!「都好。」丟下這句話,慌張的大熊逃出廚房。剩下在中愣愣的站在原地「哼,鄭允浩你這個混蛋!!」小聲的罵了聲,在中轉過身繼續煮飯。

不知道自己被罵的大熊鄭允浩出了廚房後就坐在沙發上發呆,一邊玩著電腦的昌珉看了他一眼,語重心長的對他說「哥,怎麼樣都好,不要惹在中哥生氣呀~」

回過神的允浩不解的看著昌珉。「這是什麼意.....」話還沒說完,就聽到餐廳那邊發出很大一聲『碰』,緊接著是在中威嚴十足的「都給我過來吃飯!」

聽到這句話,昌珉反常的沒有百米衝刺,而是推著允浩慢慢走向餐桌。看到桌上六碗顏色鮮紅的牛肉鍋,昌珉拍了拍允浩的肩膀說「這下我保證你惹他生氣了。」唉,他好想吃紅酒燉牛肉喔~

全部的人都感覺出在中的情緒不是很好,所以不敢抱怨乖乖的坐下來吃自己的牛肉鍋。「啊!好辣!英雄哥這太辣了啦~」一下就喝了一大口湯的俊秀被出乎意料的辣給嚇了一大跳,邊大叫邊扇自己的舌頭,臉紅紅的坐在椅子上等著有天幫他倒冰水。

「是嗎,我覺得還好啊。」在中邊喝湯邊冷冷的對俊秀說。不過眼睛還是瞪著旁邊那頭大熊就是了。

灌完冰水覺得舒服多了的俊秀,再度開啟體內名為『極度不懂察言觀色』的開關。「對了英雄哥,最近米花的CP排名又開始上升了耶~」他記得英雄哥喜歡研究CP的排名,說這個他心情可能會好一點!

又是一聲『碰』,這次換允浩站起來冷冷的說「我吃飽了。」轉身就往房間走。在中也放下手中被戳爛了的食物,跟著允浩進了房間。

「.....吶有天,我又說錯話了喔?」被嚇呆了的俊秀扯了扯有天袖子,無辜的問道。

「這世界上應該只有你會在這種時候說這種話吧。」昌珉丟下辣到難以下嚥的牛肉的同時丟下了這句話。


房間內--

「呀鄭允浩!你到底在氣什麼啊?」在中靠在門上氣憤的質問著。

允浩看著在中,半响,說了幾個字「......採訪......」

「哼?你說什麼?」在中走前幾步,歪頭問著眼前臉脹紅的情人。

「......你跟有天,在今天的採訪很開心的互誇......」想到幾個小時前的情況,允浩覺得自己很委屈。

「啊?哈哈~你就因為這個在吃醋啊!」終於弄清了情人鬧彆扭的原因,在中覺得不可的思議的大笑。

「不只這樣!你們兩個都會作詞作曲,有時候你們在討論的時候總讓我覺得參與不了.....」他不想跟在中有代溝啊~~

「俊秀都乖乖的啊~你不要想太多啦!」牽著情人漂亮的手,在中的大眼可愛的瞇著。

「那是他太呆了啦!」大熊變身成小狗,撒嬌的在戀人的脖子來回蹭著偷吃豆腐。

「你不要這麼可愛啦......」臉微側,雙唇交疊,誤會解開。噓,乖孩子不要亂開門哟~


數個月後--

「在中在中,你來看看我寫的好不好!!」允浩興奮的拉著在中,將一疊紙塞在他手上。

這是我們偉大又單純的大熊隊長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歌名是《美麗的》,裡面滿滿的愛意是要獻給某人的。

在中細細的把詞曲看完了之後,將那一疊紙塞會允浩的懷中「我看你還是算了吧!」轉身就走。

「咦?為什麼啊在中~」嗚,在中不喜歡,虧他這麼努力的說.......

「........笨蛋,那種東西要是被看到就完了喔!」背對著允浩的在中臉微紅的小聲說道。

今天晚餐來煮紅酒燉牛肉吧。


-----------------------------------------------我是葉子其實有點緊張的分隔線----------------------------------------------

唉呦~~~
這次PO了一篇純"豆花"的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喔>//////<

這篇裡面的部份內容是我自己想的!!!
所以請大家不要問我為什麼昌珉要吃紅酒燉牛肉;為什麼俊秀體內會有奇奇怪怪的開關;為什麼允浩取的歌名會這麼俗氣.............=      =||||


最後,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緊張^^
因為這是我第一篇PO在PTT上面的文章XDDD
其實這篇我昨天就寫好了,只是太晚了所以PO在PTT上之後我就睡了~~~

真的會緊張吶!!!
好害怕大家不喜歡這篇........


OK,廢話結束,感謝大家的閱讀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走光?!

下一篇:螞蟻與蟋蟀

*喵╮ 2009-05-01 21:12:58

那妳要繼續加油啦^廿^
(說的也是吼...)

版主回應
嗯,我會加油的>O<
(就是啊XDDDD)
2009-05-02 13:01:41
*喵╮ 2009-04-30 21:00:06

真的呀!!!那很好啊!!!^廿^
(害羞甚麼ㄚ><)

版主回應
嗯~~我也很開心有人喜歡>/////<
(唉呦,第一次PO給大家看難免會害羞啊XDD)
2009-04-30 21:54:09
*喵╮ 2009-04-29 21:43:08

哇~PO在PTT上啊!!!
有什麼人評鑑了嗎?@@

版主回應
嗯,有人說還蠻喜歡這種溫馨的文>//////<
(唉呦,好害羞喔....)
2009-04-30 14: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