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3:15:55戀神葉

走光?!





時間:晚上10點整
地點:東方神起日本宿舍
......事件:呃,自己看吧


「啊哈哈~哥你們快來看啦!我就知道一定有!」平靜夜晚就在昌珉的大叫中被秒殺了。

這個時候大家都在休息,在中在洗碗,而允浩照例黏在他身邊;俊秀被有天拐回房間背英文單字;昌珉在客廳玩電腦;經紀人則是出門去了。

大家聽到昌珉的叫聲都好奇的走了出來。在中拍開纏在腰上的手,看到昌珉電腦螢幕上的東西,大概知道這吵死人的小鬼為什麼會這麼興奮了。

「怎麼了、怎麼了?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啊?」俊秀好奇的推開擋著他的有天,湊到昌珉面前問。

笨蛋俊秀,等下你就欲哭無淚了。在中默默的轉身走回廚房。反正昌珉要說的事他不感興趣,所以他只要在廚房看好戲就好了。

「你們看~俊秀哥在『音魂』裡面走光了啦!」昌珉將圖放大給大家看,自己躺在沙發上笑得很大聲。

每個人看到的反應都不太好:俊秀看到之後羞紅了一張臉,委屈的扁了扁嘴;有天看到後,馬上把俊秀拉到身後,做好跟昌珉吵架的準備;而允浩看到了則是搖搖頭計算著什麼時候把人拉開比較好。

「好丟臉喔有天.......」俊秀把臉貼在有天的背上,小小聲的說道。

「呀沈昌珉!」看到自己寶貝的海豚這麼委屈,有天生氣的大叫。他絕對不允許這種事,能欺負小海豚的人只有他!

「你對我叫有什麼用?我們那天錄節目的時候就都看到了啊~觀眾又不是瞎子,被截圖是一定的!」昌珉把圖關掉,有點委屈的說著。

「那你有必要笑得這麼大聲嗎?」昌珉說得沒有錯,可是他就是不忍心讓俊秀這麼委屈!

「我.....覺得好笑而已啊....而且我看到自己的也會笑很大聲啊~」哼,有天哥就是偏心,不想讓俊秀哥傷心就可以這樣兇他喔?

「........」又一個事實。昌珉這小子超級大神經,連看到自己出的糗都可以笑得很快樂。

戲演得差不多了。喝著果汁的在中暗示允浩該上場了。

為什麼每次都是他啊?明明在中一個瞪眼就可以讓所有人閉嘴,還要讓他處理這種麻煩事。「好了你們!反正截圖也截了,看也看到了,就別吵了!你,現在帶著俊秀回房間安慰一下;你.....以後就算看到了也不要笑這麼大聲......」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訓昌珉這小子啊!

隊長一聲令下,大家乖乖行動。昌珉聳聳肩,把電腦關起來準備回房間,走過俊秀身邊的時候彎下腰輕聲問道「哥,那你今天『還是』不回房間吼?」不等俊秀回答,他走回房間就把門關了起來。反正就算俊秀想回房間,有天也不會允許。

在中把杯子洗好,懶懶的不想理人,自顧自的往房間走,允浩看到了就乖乖的跟過去。要是現在不一起進去,等一下又要被關在門外了。

一瞬間,客廳裡只剩下有天跟俊秀了。「有天.....」俊秀怯怯的喚了聲。有天不會生氣他太笨,傻傻的被別人看光光吧?

「啊!!」有天一句話都沒說,用力的把俊秀拉回了房間。完了啦,有天果然生氣了~

一進門,俊秀就被甩上床。「朴有天你幹嘛啊?」被甩的莫名奇妙又暈頭轉向的,俊秀難得對有天大聲說話。

抬頭,看到有天關了門,上鎖,往床鋪走去。「有、有天你怎麼了?」覺得他的臉色不太好,俊秀轉身就想下床。

才剛有動作,就被有天拉住腳踝拖回去壓在身下。「我好氣喔。」有天摸著俊秀的嘴唇說道。

「氣、氣什麼啊?」他才氣好不好!被人家看到就算了,還要承受他的怒氣.......

「平常我要脫你褲子的時候你都叫得像被強暴,結果別人隨隨便便截個圖就可以看到你的股溝。」低下頭用舌頭曖昧的舔著俊秀的鎖骨,用委屈的語氣說著讓人臉紅的話。

「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他每次脫他的褲子就是想要強暴他啊!雖然這不算強暴他也覺得很舒服....不對,他才沒有說舒服咧!沒有!!

「我以為我們是戀人啊~原來你不這麼覺得啊......」把頭埋在香香的頭髮裡,有天話語中的委屈加倍。

「我們當然是戀人啊!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是戀人的!」聽到這麼委屈的話,俊秀少見的罪惡感終於冒出來了。眼前是他最愛的人,他卻認為自己不愛他.......他是最差勁的人!

嘴角不受控制的開始上揚,幸好不會被看到。「可是你每次都不准我這樣那樣~」撒嬌的蹭了蹭。

「........」這、這樣那樣?當然不准啊!太害羞了啦!!

「........」沒有聽到回答,果然是要下一劑猛的啊。「算了,我知道了,我以後不會再纏著你了.....」說著就要從俊秀的身上下來。突然一隻手怯怯的伸過來抓住他的衣角「如、如果是有天的話,可以喔......」本來就紅著的臉在說完這句話後,紅得像顆草莓了。

終於聽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有天邪氣的低下頭靠在俊秀的耳邊宣佈「那我就不客氣囉!」開動。

「咦?咦唔唔唔~~」不會吧,他又被騙了?!


----------我是其實葉子只是想要打"如果是有天的話可以喔"的吐槽分隔線------------

這篇是我在看到了PTT上把俊秀露股溝的照片PO出來之後想到的^^
上次在"真相"裡面就說過了會打一篇純米秀的出來,正好這張照片給了我機會!!!!
(應該不會被有天打吧!?@.@)

因為最近閑閑沒事做,所以靈感一來就會想打出來~~~~
(誰說沒事做?韓文還沒看咧=     =|||)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
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請一定要告訴我啊~~
我好怕我的文有什麼不通順的地方,所以只能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順便說一下,東方神起27單的發行日期好像有變動,改為4/30發行!!
(詳情請等待艾迴唱片公司的正式通知~~)

最後,感謝大家願意看我的文^O^
(有看到最後的人,葉子給你們嗑個頭m_    _m)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真相!!!

下一篇:誇獎

*喵╮ 2009-04-21 22:26:44

哇~動作真快O0O
只有佳佳有啊......><

喔~謝謝^^
不過我也決定禮拜五去一趟唱片行~去看一下
如果出了就還買的到初回盤 延後的話就看看還能不能預購XD

這樣阿!!!^廿^

版主回應
呵呵~~對啊^^
怕被人家搶完啊XDDDD

不客氣啦>/////<
嗯,還在預購日期的話應該是會有初回盤的啦^^

嗯,是光南的姊姊說的,所以不會錯!!!!
2009-04-23 03:50:09
*喵╮ 2009-04-20 21:40:55

在PTT上看到的呀~
那應該會有吧!!!不然怎麼會流傳這消息呢!?

我們那的唱片行我不知道耶~
我去拿日四輯那一天有順便去看它還是4/24
可是我不知道有沒有改過= =+...
假如這禮拜就要出了怎麼可能官網還沒消息?@@
早知道就先預購再說
原本就想預購了~只是想等消息在出來一點在去...

嗯.^廿^

版主回應
嗯,是真的有喔!!
不過光南沒有進,所以我請一個在台北工作的姊姊幫我預購了~~
好像只有佳佳有....

你們那邊應該也會改時間啦~~~
因為光南的姊姊說這次會改時間是韓國那邊的問題,所以應該是全台灣的唱片行都會改!!!

你放心啦^^
一定會發行的~~~只要韓國那邊不要再有問題,台灣這邊就確定是30號發了^^
2009-04-21 14:42:20
*喵╮ 2009-04-20 00:10:22

真是的~太不小心了>O<

呵呵ˇ
(有天:說的好!!!)

官網也還沒有消息...
演唱會寫真!?哪裡的!?O0O

不會啦~沒有什麼XDDD

版主回應
就是啊XDDD

...........
(你們都吐我槽TOT)

我在PTT上面看到的消息~~~
好像是演唱會的寫真(或許是場刊)
你可以問一下你那邊的唱片行有沒有!!!
我是看到說佳佳有~~

呵呵~~~你喜歡就好>/////<
2009-04-20 00: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