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7:47:58戀神葉

螞蟻與蟋蟀





現在是怎樣?

禡伊一臉莫名奇妙的瞪著橫躺在自家門前的『物體』……那看起來像個人……「喂,你還好吧?!」其實他比較想問『你死了沒』。

「嗯……餓……」那人動了動,含糊不清的說了幾個字。

「噁!?」是要吐嗎?真是讓人討厭的酒鬼!禡伊厭惡的皺了皺眉頭,跨過擋著門的人就想要回家。

另外一隻腳還沒跨過去,就被一雙手抓住!低頭一下,以為神智不清的人現在卻睜著清澈的雙眼看著他,「我……好餓。」

你餓關我屁事?禡伊忍了好久才沒有把這句話說出來,「你說你很餓?」看起來很乾淨不像是流浪漢啊。

「我三天沒有吃東西了……」大眼睛閃著無辜的光芒。

……好像小狗。禡伊想了想,「那你進來吧。」反正人生沒有多少機會撿到好看的人回家。

煮了一鍋麵,禡伊一邊欣賞著那個人不可思議的吃相一邊打聽他的身世,「你為什麼三天不吃東西啊?」家裡窮到沒東西也應該知道可以去啃樹皮吧!

「我、我叫做熙咰,是個作曲家。這三天我一直在家裡寫新歌,太專注忘記吃飯,等到要出來買東西吃的時候卻因為血糖太低所以暈倒……」說到最後,自己還不好意思的笑了下。

「熙咰?你的好朋友是蚱蜢嗎?!」禡伊再也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了。

「啊?」熙咰呆了一下,才意識到對方說了什麼,「不是的!我的名字是康熙的熙、口字旁一個旬的咰,不是昆蟲的那個蟋蟀!」

好吧,媽媽妳是對的!這世界上果然有跟我一樣好笑的名字的人。禡伊揉了揉太陽穴,看著面前笑的可愛的男孩,突然覺得生活多了點樂趣。


『蟋蟀啊蟋蟀,你這樣不懂得儲存食物是不能過冬的啊!』螞蟻苦口婆心的勸著有可愛笑容的蟋蟀。

『因為我整個夏天都要唱歌啊~』本來該是蟋蟀的蟋蟀現在卻變成了熙咰的樣子,笑得甜甜的對他說。


禡伊從詭異的夢境中醒過來,張開眼就看到懷中抱著的熙咰睜著無辜的大眼嘟著紅潤的唇對他說,「吶,我餓了~~~」

嗯,還是這隻蟋蟀看得比較順眼。一個翻身把人壓在身下,「你先把我餵飽再說。」

暖暖的冬陽,螞蟻跟蟋蟀都被喂得飽飽的。


-------------------------------------我是葉子偷懶了好幾天的抓耙仔分隔線----------------------------------

抱歉抱歉,我是真的好幾天沒有上來更新了XDDDD

最近雖然天天開電腦,天天上網,卻只是掛在PTT上面......
真的對大家很抱歉啊>//////<

開始在PTT上面PO文了~~~~
這篇就是其中之一^^

在這裡~~~要跟我的國文老師說聲抱歉!!!!!
老師,對不起我把伊索寓言想得這麼邪惡..............m(_   _|||)m

剛開始還擔心PTT上面的人不喜歡我的文章風格,沒想到能接受的人還蠻多的!!!
害我高興了好久>O<             ←(真是個單純的人=     =#)

結果一下子PO了太多篇,現在靈感不理我,跑去睡覺了TOT

現在有人在我文下面留言,叫我寫H...........
老天啊,我才剛開始寫文耶!!!!
你就叫我寫H????
你還不如直接把我從101頂樓丟下來算了=     =||||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把自己賣了.......
承諾大家說我會努力練H文...............     ←(要怎麼練怎麼練哈?去找人觀摩嗎?!!![抓狂])

..............願意等待的人就等吧,說不定我會有寫出H文的一天...................(陰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誇獎

下一篇:愛的意義...

*喵╮ 2009-05-08 20:36:50

這篇也很甜阿!!!>///<

PTT有很多人喜歡的文那很好呀!!!

H文= =+...
這麼快阿!!!那加油啦...(幫不了什麼)

版主回應
很甜就好>////<

呵呵~~~我也很開心,不過有點害羞就是了XDDD

呃....謝謝喔>O<
(我覺得真的要寫的話我會死= =)
2009-05-18 16: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