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3:44:58戀神葉

愛的意義...





愛是什麼?
家人的愛,朋友的愛,情人的愛.......
有沒有人真的知道愛的意義?

我的人生,活到現在,有兩個男人說過愛我
一個是我爸;
一個是前男友,
........雖然不知道我會不會活到第三個男人說愛我的那天.......

一個,現在對我置之不理,只會打電話來跟我說他過的不好;
一個,一樣對我置之不理,現在只有在有事情要我幫忙的時候才會找我

爸爸說:女兒,妳要知道我最愛的就是妳
但是他外面的女人一個接一個,枉顧我的感受

男友說:妳別想太多,我愛妳
但是他心中等待的那個永遠不是我

這樣......真的是愛我嗎?

他們沒有給我明確的答案
所以,我生命中這兩個扮演不同角色的男人有同樣的結局.....
我選擇自己來拋棄他們

不然被拋棄的會是我

說了我愛妳,就真的是愛嗎?
我不會再那麼傻的相信了.....

世界上,根本沒愛這種東西
愛,只是人類無法表達心中的情緒時的代名詞
其實,原本就沒有存在過吧?

那麼我何必為了不存在的東西心痛?
我哭腫的眼睛沒人看到,沒人理解,何必浪費淚水?

今晚中壢開始下雨,
讓我想起了好多東西.......

謝謝你們兩個所謂的"愛"
讓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我不會再傻傻的被"愛"這個字牽著鼻子走

因為愛,其實不存在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螞蟻與蟋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