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0:18:28戀神葉

甜蜜情人節之允浩日記>////<





啊哈哈~~~~今天是精力旺盛的一天^^
努力的來更新就不會被小豬罵了XDDDDD

抱歉這次PO的主題是"情人節".......
雖然已經過了,但是在PTT2上面看到還是手癢到受不了啊~~~~~>O<

再次感謝PTT上的小米親辜這麼大方的讓我把文轉走!!!!!!



---------------------------------我是很想叫手癢的葉子去擦藥的分隔線--------------------------------




2月14日       天氣        烏雲罩頂

標題:下次不敢了


美麗大方又溫柔的卡西歐皮亞們晚安,
我是東方神起帥氣認真又體貼的隊長瑜鹵允浩<( ̄︶ ̄)>


昌珉:(洋芋片一口接一口)允浩哥,你過去一點啦!!!
         
跪個算盤一直滑過來幹嘛....(皺眉)


我內心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後悔(括號個屁!!你用什麼表情符號!!By     在中)
因為我一時大意,
造成我在這一年一度應該是甜甜蜜蜜和我們家在中滾床單的情人節裡,
必須和一整天吃個不停的阿宅弟弟度過寂寞難耐的夜晚。
唉───
(看著眼前大小不一的N片主機板猛嘆氣)


...............


在此我要和大家澄清,
我跟那位女舞者完全沒有任何曖昧的關係,
那純粹只是出於工作伙伴關係的立場所拍的普通合照罷了。
我是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背叛我們家在中的。(舉手發誓)


如果我已經有了在中這樣傾國傾成、閉月修花、沉瑜落雁的寶貝,
還去外頭拈花惹草的話,
那我真是個無情無意、沒血沒淚、狼心狗費的東西了!!!(激動)


昌珉:允浩哥,你要藉由貶低自己來博取同情,或者誇獎在中哥來討他歡心是可以......
          但是也多念點書再來學人家咬文嚼字吧?!(睨)
俊秀:允浩哥要成語字典嗎??(遞)


金俊秀你還是先把你的英文單字背完吧!!(瞪)


在中啊、
我真的知道我錯了,
我也知道你為了我都不跟其他女工作人員們拍照,
你要怎麼罵我都好,
不要不理我啊.....(畫圈圈)


我以後一定會如臨深淵、如履薄冰、謹言慎行,
注意我鄭允浩身兼東方神起大隊長跟金在中哈尼雙重身分的各種行為!!


所以....
放我進房間好不好啊在中.......


有天:昌珉,門會不會被允浩哥敲破啊?
昌珉:敲破了就是當廳長的時間更長而已啊,沒什麼(攤手)
俊秀:哈哈!!允浩哥好蠢喔!!Fololish!!
有天:(盯著俊秀五秒鐘)
   走吧、我們進房間複習單字。(牽)


>>>昌珉老師的貼心小叮嚀:

           傾國傾成(X)→   傾國傾城(○)
           閉月修花(X)→   閉月羞花(○)
           沉瑜落雁(X)→   沉魚落雁(○)
           無情無意(X)→   無情無義(○)
           狼心狗費(X)→   狼心狗肺(○)
           Fololish   (X)→   Foolish   (○)
  
          各位卡西歐皮亞要好好學習喔!!(微笑)



------------------------------我是葉子PO完了趕快給我滾的分隔線---------------------------------



呼~~~我覺得這篇裡面的昌珉很可愛耶XDDDD

而且啊,雖然在中沒有出現,但是還是能感覺到他的怒氣>O<
(不愧是東方家最有威嚴的媽媽!!!!!)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允浩非常委屈的文............(啊,忘了說這篇是虛構的>.<)
我覺得真的太可愛了XDDDDD
[眾人:這算不算是"幸災樂禍"啊=       =||||]

*喵╮ 2009-02-21 14:18:28

天ㄚ!!!
昌珉哥也太高了吧!!!(巨人族)

我也好希望我能長高一點喔><

版主回應
就是啊~~~
好可怕......
難怪會一直吃!!!!!
(被拖去做燒烤)

我也希望啊TOT
不過不可能了......老了= =#
2009-02-23 19:33:18
小豬 2009-02-19 15:36:16

我錯了
來更正一下
有天是184
俊秀是183
天哪~~~嚇死我了解

版主回應
呵呵~~~
他們真的是高到不行又瘦到不行!!!!
好羨慕喔......TOT

喔耶~~~~讓我們家昌珉突破190吧>////<

但是長得高才好啊!!!
這樣在演唱會上就算離的很遠還是看得到他們XDDDDD

不過......
舞台的高度跟他們自己的身高加起來.....
站在你面前會很有壓迫感>////<
2009-02-19 19:53:39
小豬 2009-02-19 15:28:22

好啊~~
謝謝你了 喵((手接過洋芋片
我剛剛看了他們最近的身高
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昌珉已經189了
在中180
允浩184
有天183
俊秀182
天哪~~真的快嚇死我了
昌珉呀~~你不要再吃了(怒)
而且...昌珉跟允浩體重都61
好瘦呀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