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3:46:27戀神葉

東方神起深夜劇!!?@.@





嗯.........這個是我剛亂逛PTT的時候,鄉民PO的.......
我來~~~~~呃,推廣(?)一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NUb6p2mV4c/
(網址請大家自己點~~~~新聞台上面還不能放影片,真的有點不方便......順便一提,這個是大陸的土豆網,應該是開得了啦^^       不行的話再跟我講!!!!)

這是他們不知道在哪個廣播劇裡面玩的,我覺得很可愛又很臉紅>///////<

大致上是在說秀跑到有天房間要跟他玩(玩?玩什麼?!!!>O<     [眾人:你不要一直亂想啦=    =|||])
卻發現有天在看......嗯,怪怪的東西.........(我想是跟昌珉借的XDDDD)

其實總體而言很普通啦!!!!
只是秀的聲音很可愛,有天莫名的慌張.........
是一部充滿了米秀小粉紅的廣播劇^/////^

但是不普通的在於............
有天看的"東西"裡面的配音是東方神起其他三個人配的XDDDDDDD

整個就是讓你很想笑!!!!!
卻又莫名的臉紅~~~~~

以下是小女子對三位哥哥們配音的一點個人見解:
昌珉:哥,你配得我好害羞,果然平常有在看的人就是不一樣>/////<      (被熱水潑)
允浩:嗯........老大您是在亂叫一通吧!!?很明顯的就是平常沒有在叫.......      (被捂住嘴巴)
在中:哥,我很想問你,那聲"唷呼~"是怎麼回事.......要是你這樣叫允浩一定就沒心情了.......     (被菜刀丟中)

這個我覺得真的很可愛~~~~~~
請大家務必要看^O^       (雖然沒有畫面,只有對話翻譯.....)
[眾人:有意義嗎!!?=     =#]

目前我還不知道是什麼電台的廣播,只知道是韓國的電台節目........
如果手邊有可下載的網址,請提供給我,小女子會非常感謝的^/////^
[眾人:意圖不軌呀........TOT]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米秀粉紅的小廣播劇啦^^
我不上來跟大家說"情人節快樂"了,就把這個當作我送給大家的情人節禮物囉~~~~~~
[眾人:你的情人節禮物就是讓大家看米秀兩個人放閃光嗎!!!!!?>口<]

*喵╮ 2009-02-15 15:03:35

是阿!!!

說的也是...呵呵XD

版主回應
哈哈~~~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就是覺得很害羞又很可愛XDDDD 2009-02-16 19:24:05
*喵╮ 2009-02-14 11:16:34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XDDD
不過允浩、在中、昌珉哥好像只是配角吼~

版主回應
呵呵~~~~很可愛呀>//////<

當然啊,因為主角是有天跟俊秀這兩個肉麻的人XDDDD
2009-02-14 16: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