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1:06:53戀神葉

甜蜜情人節之在中日記>////<





呵呵~~~~~~
甜甜的豆花文又來了XDDDDD

這次是我們的在中媽媽上來發牢騷了.........

同樣的感謝PTT的小米>//////<
(被我煩了很久的小米,對不起哟TOT)

因為在"允浩日記"裡PO的圖是一張讓人生氣的照片,所以在"在中日記"裡要放一張甜甜的^^
(這是虛構文,大家不要太認真呀~~)




----------------------------我是開始受不了葉子了的分隔線-------------------------------




2月14日        心情        大雷雨

標題:我沒魅力了嗎?


各位卡西歐皮亞安妞 /
我是英雄在中。


我現在......很鬱悶很鬱悶很鬱悶(嘆)
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我弄完給弟弟們的食物後,
回到房間,因為允浩去運動還沒回來,
一個人覺得很無聊.....就開了電腦上線。


本來想找希澈哥聊天的......可是前幾天上他的CY一看.....
http://tinyurl.com/brplck
好可怕.....


光是看msn上面「不死族首領 希大人」幾個大字就覺得陰森森的......(吞口水)


於是我點開我的最愛,先去逛了我自己的個站,
確定人氣都沒有下滑(收好筆記本)之後,
就進入「Wuli Yoonho・。:;;;;I LOV∈(*′▼‵*人)Υ〇∪;;;;:*。・ 」的資料夾,
開始找我們家允浩最近的帥氣照片.....


結果.....
http://img6.imageshack.us/img6/9909/327770742712a9e4c7e4oyd1.jpg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

┴┴︵╰(‵□′)╯︵┴┴
      ↑
氣到一次翻兩桌(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鄭允浩......這就是你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嗎?

(怒‵皿′)φ.....馬鹿決定!]


俊秀:(瞧)這張允浩哥挺帥的啊!!
有天:臉真的好小.....(摸摸自己的)俊秀,給我鏡子~~
昌珉:在中哥~~
          兩份海鮮煎餅跟一份辣炒年糕還有三瓶香蕉牛奶我都吃光光了,還是好餓!!


通通給我閉嘴!!(﹀︿﹀)=凸


雖然這張真的很帥.....
但是為什麼臉要貼這麼近!!


我就不相信那個女生不會自拍!!
還要你掌鏡?(青筋)


還是你在跟她比臉小?( ̄ー ̄;)


算了.....反正我就是頭大.....
她寧願找鄭允浩也不肯跟金在中照.....


那我幹嘛為了顧你都只跟媽媽妹妹還有團員拍!?
我也要去跟那些漂亮妹妹拍!=3=


難道我真的要變成黃臉婆了嗎?ウワァァ-----。゚(゚′Д‵゚)゚。-----ン!!!!


鄭允浩你最好給我一個交代!!(怒指)


昌珉:在中哥~~~


來了啦!等一下是會死喔!!


不好意思喔各位卡西歐皮亞們,因為昌珉那小子一直吵,
加上我被允浩氣得實在沒心情寫下去了,
所以今天就到這裡吧~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要繼續愛我喔~ちゅ♪ (*  ̄)(//▽//)( ̄ *) ちゅ♪


掰 (^ω^)/




-----------------------我是PO完了葉子覺得表情符號好難的分隔線--------------------




呵呵~~~這一篇的昌珉好會吃XDDDDD

其實中間的網址大家看不看都可以!!!
如果好奇心比較重,想知道裡面是什麼圖片的話可以開來看看^^
(放心,不可能會有毒的>.<)

在中好可憐喔......竟然會覺得自己沒有魅力了........
在中你放心,你的魅力還是很足的!!!!
允浩不要你,我要!!!!!!>///////<
[允浩:我有說不要嗎???你走開啦~~~~(踹)]

嗚嗚~~~人家好歹也是你們的飯呀,怎麼這樣對我........(咬手帕)
[有天:那是因為你活該=      =||||]


好啦,看完了~~~
相信大家也更了解東方家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了XDDDD
[眾人:你不要誤導大家啦>O<]

QQ 2009-02-23 00:51:57

好可憐喔在中....
來我這吧.....
鄭允浩快去跪算盤!!
(脊椎被折斷)

版主回應
呃.....姊姊,允浩在情人節的時候已經跪了一整晚,你還叫他跪......
(閃到旁邊怕被打XDD)
2009-02-23 19:28:49
*喵╮ 2009-02-21 14:14:32

呵呵XD

昌珉哥應該不會瞪我的啦.....(背後一陣涼)

版主回應
可是....他連哥哥們都敢瞪耶>O<
(默默走開)
2009-02-23 19:27:21
*喵╮ 2009-02-18 21:29:32

這篇真有趣(以昌珉哥收尾 呵呵ˇ)

允浩哥跟她的臉貼的真近(咬手帕 不甘心TT^TT)

在中哥怎麼可能會沒有魅力了呢!?(不可能的啦XD)
沒有魅力的話我怎麼會被你吸引呢!?>///<

最後呢......我也肚子餓了TOT
在中媽媽請給我一份海鮮煎餅和炒辣年糕 謝謝^^
我去陪昌珉哥吃東西囉(跑走)

版主回應
嗯嗯^^
當然啦,我找的咧XDDDD

對啊......我也很生氣!!!!
不過那女的臉好大XDDDDD

就是啊~~~~
整個就是”魅力四射”嘛>/////<

呃......你小心昌珉瞪你= =
(因為你搶走他的”糧食供應者”XDDDDD)
2009-02-19 03: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