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03:21:41戀神葉

二週年紀念日>/////<





哦耶~~~~~~二週年紀念日快樂^O^/     (灑花)

咦,什麼什麼????
你問我什麼東東的二週年?!!!!!

是啊,東方神起都五年了,我怎麼可能還在紀念二週年咧!!!!?

嘿嘿~~~答案是...........
允在結婚二週年紀念日啦>//////////<


我先來跟大家解釋一下^^
雖然他們在節目上有講過:允浩是爸爸,在中是媽媽,有天跟俊秀是夫妻而昌珉是小孩這件事!!!!!
但是,在中說出"我跟允浩結婚了"這句話是在2007年6月10號的第十一期Bigeastion裡^^
豆花飯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好的機會!!!!於是今天就成了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我們都知道他們不管是在工作拍攝照片時..........
(這......你們真的知道你們在拍雜誌?!!!)








或是私底下以為沒有鏡頭的時候,都很愛亂放閃光>////////<
(現在是在頒獎耶你們=    =||||而且在中你也笑得太甜蜜了吧!!!!!?)








不管是動不動就黏在一起的手.........
(嗚~看他們緊握的手>O<)








還是旁若無人的陷入兩人世界..........
(你們......看看其他三個人的表情吧=     =#)

[俊秀:英雄哥你的表情太可愛了~~~~
有天:喂喂~我跟秀秀都不敢這麼囂張耶......
昌珉:我受夠這兩個人了!!!!!!!]








或是兩人癡纏著的眼神.........
(喔媽媽,我酥麻了~~~~~不過......允浩你的胸部真的是.........=//////=)

[允浩:呀,想死啦妳!?(雙手遮胸)
在中:嗯......奇怪我為什麼會被一個大胸部壓咧???]








...........還是兩個人私下很甜蜜的接近............
(相傳這兩個人只是要撿垃圾什麼的......美到我以為在拍廣告>//////<)








最常見的就是在中熱烈的"望夫石"眼神~~~~~
(看看我們在中的眼睛,都在發亮了!!!!!不過......允浩你別給我裝沒事的低頭XDDDD)








這就是著名的"泰國小紅象"事件啦^O^
(允浩在記者會上熱切的拿出小紅象示愛,在中卻因為害羞而裝傻回答記者問題不去接XDDDD不過後來應該是乖乖的供在床頭吧!!!!!?........看看我們家昌珉無奈可憐求助的眼神吧~~~~~)

[昌珉:.....我看起來這麼慘嗎??=       =]








在中一臉嬌媚可人的看著允浩呢>//////<
(媽媽啊我都沒用過這種眼神去看我的男朋友~~~~~~~[崩潰])

[允浩:我的在中這樣看我就表示我今晚不用睡了......(吃維他命)
在中:這就是為什麼妳的男朋友會跟妳分手的原因啊!!!!(壞心笑)]








這是最近的"吹耳朵"事件^^
(你們......我看沒有秀秀在另一邊搗亂,等一下回到後台你們就要去找床了吧!!?=//////=)








牽這麼緊.......是怕人跑掉喔!!!!?
(什麼叫做愛妻CEO???麻煩看看我們的允浩隊長吧!!!!!!)








超級有名的"在中受傷"時期.........允浩的"愛妻"之名也是這時候定下的^^
(........抱這麼緊,是要炫耀你老婆的細腰還是要炫耀你們感情好!!!!?)

[允浩:兩個都是!!!!!(抱更緊)]








因為他們兩個人甜蜜的圖片真的太多了,我PO不完......
所以,就用這張允浩在"Happy  Together"玩弄在中的動圖來做結尾好了XDDDDD



不管怎麼樣,我都希望他們兩個能一直快樂甜蜜的走下去^^
真心的希望他們幸福.........

也請繼續大膽的在節目上,鏡頭前努力的放閃光!!!!!!
我們這群王后不怕被閃死,只怕閃不死XDDDDDD

一定,要幸福喔!!!!!!!^^



*喵╮ 2009-06-22 20:26:34

說的也是最近哥哥們的師弟比較紅...
(誰叫哥哥們在巡迴呢><)

我也正在”休息”XDDD

這禮拜感覺蠻熱鬧的^w^

*喵╮ 2009-06-10 20:35:27

原來今天是這麼重要的日子呀!!!XD
他們真是恩愛感情好>///<

哥哥們當然會繼續閃光下去啦~

最近SJ和SHINee的粉絲們真的是非常活躍
可是哥哥們的......
雖然紅是事實許多人也知道哥哥們
但是感覺上....該怎麼說咧.....

版主回應
呵呵~~~沒錯,是個盛大的日子喲!!!^O^ (興奮)

嗯,他們恩愛得連我都害羞了>//////<
不閃光下去的話我可能活不下去XDDDDD

可能是因為最近艾迴在捧SJ跟SHINee吧!!!
更可況SJ他們快要來台灣了~~~再加上他們的”SORRY SORRY”很轟動,所以有很多人都開始變成他們的飯....

所以現在有很多仙后都在”休息”當中XDDDD
2009-06-11 18: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