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9:12:19駙馬可愛的小公主

壞毛病

一 不喜歡聽到人家吃飯發出聲音
小時候因為吃飯發出聲音,被發打過!所以現在跟人家吃飯聽到人家發出聲音,會
有無名的衝動想要舉起手打人家巴掌~~

二 不喜歡人家直呼我的名字三個字
可能高中時老師訓練我們班都叫別人的名字後兩字,很少連名帶姓叫~這樣大家感
覺很親密!所以現在只要聽到人家連名帶性叫我會又無名火上升!

三 愛恨分明到太明(我的致命傷~常會因此受的傷害)
對於自己的好友 ,會慷慨到不行~~甚至三八到一直想送人家東西~~
對於討厭的人,就是虛偽不起來

四 不准人家掛我電話
好像是以前交了男友後開始養成的怪癖......
超級不能忍受人家掛我電話,或是不接電話.....我會超級抓狂

五 我就是不接.....
有的時候心情不好或是突然懶的說話,我就會不想接電話。
人家越是所命連環CALL就更會挑起我的劣根性...不接就是不接....
也不輕易接沒看過的電話
所以其實要打電話找我,有時還滿難找的啦

六 不喜歡人家說乾妳屁事 OR不甘你的事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聽到這種話會超級抓狂......

(感覺我禁忌怎麼那麼多.....我的好友們辛苦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