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7:09:06㊣狠角色㊣

㊣滾來滾去 72

welcome to my

home PLAYBOY 

 
我看了好久的包包阿阿阿啊!那天去看表演,小阿姨說要買東西送我

因為這各包太貴,我不敢說,結果拖到9點多還是買了

愛唷!我真的太感動了,一直說要報答小阿姨,結果前幾天

小阿姨打電話來,說"你報答我的時刻到了"

3/21.22要去顧店,可是我很想去看我表妹跳舞耶XD

連老姐的飯局都沒辦法去,我很想去吃彭城堂阿阿阿阿阿

我買的明明韓文專輯

 

為什麼出現的是日文?


我沒在意這各,只是決得很妙

3/8我跟外婆跟小阿姨跟他女兒取看神韻藝術團

在中興大學,他的禮堂也太大了一點吧XDDD

弘光整各弱掉阿!大的跟電影院一樣阿啊!就差沒爆米花了

這各票價要1600,我們的位置在中間在前面一點

是各不錯的位置,不過早上太早起來,導致我中途有點打盹

差不多睡掉了200多元吧(汗)

 

就是這個↓↓↓↓

 
還滿好看的,一開頭有震撼到我,可是那偽羅馬人讓我笑了一下

我外婆一直對後面的動畫讚嘆不已,一直問那是拍的嗎?

我就說是動畫,動畫作的不錯,可是看到他們飛天的動畫

還是會忍不住挑一下眉毛

我一直很好奇這粉紅色重型的主人是誰?超亮的拉!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跟冠希小白就這樣相差25秒

 

擦網而過

 

我怕你不喜歡露出相片跟帳號所以遮起來XDDD

你絕對是各正妹,但是地球是很危險的


這是看表演那天去吃阿官火鍋,小阿姨跟外婆

也是小阿姨請我吃飯,我真的絕得很幸運,雖然我們家不是有錢人

但是阿姨們跟舅媽們都很疼我們,都把我們當自家人

連上次一起去看中醫吃飯,大阿姨都幫我出錢,我都害羞了

這樣以後我想跟阿姨們出去都會不好意思



說完上面那一段有像在炫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