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00:50:39㊣狠角色㊣

㊣滾來滾去 71

自以為很漂亮的扇子XD

這形狀很漂亮耶耶!衛生紙扇子

怕有打廣告嫌疑,所以把他倒過來放(其實是一開啟來就是這樣)

這各科技海綿好好用!用來清洗茶杯的茶漬跟水漬,忍不這驚呼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完全不用清潔劑

不過在萬年污漬要去掉,可能要花一點功夫,現在他是我們家的愛將

超凌亂的桌面,把東西都倒出來之後,混在一起就是那麼亂

花了我不少時間來整理

快樂的手工時間

要做到天荒地老

墊CD片下面的塑膠,還做成花型的有古錐到

數好11各放到一包,然後在封起來裝成一箱

超多箱的啦!把我們家的車庫都塞滿了,禮拜一我翹課

老媽還看這2邊的箱子說,"看今天可不可以把這些做完"

我聽了就說"你現在是在說笑話嗎?"

結果2天就解決了上百箱,瞬間清空

因為第二天老媽的一各朋友來我們家做頭髮

結果大家來都幫忙做,還有外婆也加入,一直跟我說

下次有這種手工要叫他來做,他閒閒沒事,噯唷外婆

這種手工如果每天來會掛耶XD

還好是那天人多來幫忙,要不然我不知道要做到什麼時候


送上一張MOMO奮戰的樣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