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6:44:24㊣狠角色㊣

㊣滾來滾去 70

滾來滾去70篇了呢!

加盟展是個不好的回憶,趕快再打一篇蓋過去XD

這是我們家的玫瑰花,很誇張的是,他有10個以上的花苞

這是怎麼種的?滿滿的都是花

外婆家給我了很多馬鈴薯,我想做濃湯,所以去買了奶油

我看到他的名子就馬上買下來了,實在是太有趣的名子

看起來很像假的耶!但是他真的有這個牌子,可以沒買到焗烤的起司

這是我忙了快2個小時的成果,老媽出門回來之後看到我來在用= =

有馬鈴薯濃湯,偽馬鈴薯焗烤,炸馬鈴薯(口感類似薯餅)

又出現的Stat Dance Battle

這個休息室練習很好看阿阿阿阿

白色仁兄的朴利特小碎步很有趣耶

神童的腳好細,why?我就沒有XD

李小敏的辮子,讓我想到金童玉女的金童

250的舞蹈果然厲害

我手臂內的淤青,這個要回朔到一段時間前

之前,有一隻老榮民的土狗要給大伯養,最後變成外勞在養

那土狗是純種的,黑色很兇的那種,他跟MOMO不對盤

2隻狗領域性都很強,有一次他們2隻在外面遇到

然後就開始互咬,那時候MOMO的毛都剃到,沒有毛

所以被咬到的傷口很明顯,就跟外勞互喬說要錯開散步時間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土狗)小黑的破壞力很強,把繩子咬斷

那時候老媽田裡在拔蔥要回來,經過看到狗屋的繩子斷掉

就跟MOMO對話說"快!皮皮我們趕快回家"

說時遲那時快(XD),小黑看到MOMO就衝過來

2之又混在一起,老媽一時心急,想要拉開結果被土狗咬到

手肘出現了4個洞,其中2個是上顎的長牙,撕裂傷

因為他的牙齒咬下去,又往裡面倒勾,是在肉裡面撕裂傷

老媽就趕快去掛急診,把傷口縫起來,整個手肘都包起來

打了破傷風,因為小黑沒有打預防針,怕有狂犬病

過了這件事情之後,事情又漸漸的平復下來,就在一天晚上

我帶MOMO去尿尿,那時候我還在想要放他出去尿

還是我牽著他,最後我牽著他出去尿尿,就在一個下坡

我看到有2隻狗在玩,我一看,心裡馬上想

"靠邀!完了!"

因為我看到2隻其中一隻是小黑,然後MOMO也看到小黑

2隻還對看一下,確認是不是仇人XD

小黑衝過來,MOMO衝過去,我那時候才剛走路不久

就被MOMO瞬間的爆走衝力拉走,一個腳剛好的人很弱耶!

2隻狗又互咬在一起,我在奮力一拉,MOMO被我拉回來

可是小黑要撲上來,我就把MOMO抱起來,在抱的時後

我的右手臂內側就被咬到了,那天有冷,所以我穿有厚度的衣服

結果還是被小黑倒,咬出一個傷口跟淤青,傷口附近都是淤青

把MOMO抱起來我也跑不動阿

 

不是我不跑,而是

 

我沒辦法跑阿阿阿

要跑也要等一年後,小黑你一年後再來互咬好不好?

難道我可以這樣跟小黑商量嗎?

所以我就靠氣勢取勝,我就抱著MOMO然後大聲喊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韓文的不可以

安堆阿阿阿阿阿阿

可能是我的氣勢很好,因為之後小黑就跑走了,他可能想說

哪來的瘋婆子= =

之後老媽就出來看,說又吵架之類的,問我有沒有受傷

我拉衣服看,靠!手臂內側中招了

老媽問我有沒有咬到腳,如果咬到很麻煩

手臂內側是我最柔軟的部分耶耶耶!!!咬起來的痛也超痛的

2.3個禮拜之後這淤青還沒散完

 

2009-02-25 00:10:49

小黑真的是拍郎欸
他有病是不是

版主回應
他有領域性的病XD
最後他也送回去老榮民那裡了
可是他跟MOMO沒碰頭的時候
他還會跟我搖尾巴,跟我玩
2009-02-25 10:59:38
紅茶妹 2009-02-24 16:50:18

我的天哪!!!
姑和你都還好吧!
我帶我們家的比利時狼犬去找小黑算帳!(生氣)
比兇的話,不會輸!哼!
要記得去打疫苗喔


你做的馬鈴薯參看起來好好ㄔㄛ!(流口水)
有我的份嗎?

版主回應
非常好,有一段時間了,我媽還說
如果有問題他也先發作,到時候我要去看醫生XD

當然有阿,你回來我就煮給你吃!可是
你媽是馬鈴薯濃湯達人耶!
2009-02-25 10: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