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2:37:40㊣狠角色㊣

㊣滾來滾去 74

 

跟石青去優典吃午餐,吃完還點了一個水果鬆餅

有超乎我的期望,真的是太好吃啦啦啦!!

我從此愛上鬆餅 是說,也只有吃過那一次





很久以前,我的情人節禮物

巧克力味滿濃的




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

這是大家的回憶

津津蘆筍汁他的金髮泳裝美女,就跟

白冰冰的冬瓜露一樣





他的門診要排很久,這各1號是我2個月前預定的耶

很爽耶,不過那一天要照x光等照片過去

還不是第一個看,這個1號是給自己看爽的= =




原來沙漠玫瑰的種子是長這個樣子




很漂亮




最後給大家一個驚喜

我想小贏是不會怪我的

 

 

 

 

 

 

 

 

 

 

 

 

 

 

 

 

 

 

 

 

 

 

 

 

 

 

 

 

 

 

 

 

 

 

 

 

 

 

 

 

 

 

 

 

 

 

夭壽唷唷唷唷唷!!

施大贏你什麼時候

去當特種部隊了

還要攀岩走壁XDD

難怪我上次看到你,你都瘦成那樣


這也太陡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