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6:56:34㊣狠角色㊣

㊣anego



禮拜一第一集,很不巧,去沙鹿買東西,因為那天我要跟我的鼻頭粉刺

決一死戰!!←講到這裡都不是重點XD

很趕的洗了五分鐘的戰鬥澡,赤西仁出現的那一瞬間很HIGH!!

接下來的好幾天,我一直在看anego,預計好的讀書計畫都沒下文了

赤西仁演到:「以後我可以叫妳大姐頭嗎?」←這段飆收視高

全台有40幾萬人在收看,我也是其中一個,床戲應該飆更高吧?

期待很久床戲只有一點點....但是有看到露點(噴血)>///<

極道的效應很恐怖,班上已經有3個人問我赤龜的事情了,我想大喊

他們是KAT-TUN6個人團體啊!!!!!!!!!!!!!!!

可是他們只對赤龜有興趣,阿阿阿阿阿,好矛盾啊!!

跟赤龜沒緣,看PLAY雜誌可以抽赤龜手機的DM,馬上要了3張回函

其中一張給了石頭清,寫了2張,我叫老姐要寄的時候,要祈禱一下

本來對這種抽獎的東西沒抱太大了期望,某一天,石頭清打電話來

說他抽中了,但是是第二順位的H2海報,很失望,瞬間有被打敗的感覺

寄了2張都沒重,石頭清只寄了一張,雖然不是最想要的手機DM

能抽中已經很好了!!再怎麼說那是你第二個想要的,我全落空啊!!!

看AIUEO,送福袋,我想要啊!!上網加入會員,卻.....

"無此帳號,或啟用碼錯誤",不管案了好幾次都是一樣ˊ_ˋ

我想要價值5萬元的福袋啊!!!!我真的跟你們沒緣阿!!!!!(大哭)

為了看anego還憋了30分鐘的尿,好漫長的路= =|||

看完anego會不會就直接去掛泌尿科了,因為長期憋尿膀胱發炎XD

anego的特別篇不知道會不會撥,原來KISS or KISS

是anego的主題曲!!

"熟女真命苦"這名子真的很妙耶,再學校的樓梯要走下去回家時

小贏大聲叫我一定要看"熟女真命苦"(因為人很多很吵雜加上又有一段距離)

我就大聲的回答他"我一定會看熟女真命苦,我還要看赤西仁"

害我尷尬了一下,為什麼要翻"熟女真命苦"啊!!!篠原涼子好可愛~

手指也短短的,結婚生活也很美滿,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