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1:40:19㊣狠角色㊣

㊣感想總結


好!總集1週大事,開場先恭喜3/22出道的KAT-TUN

三冠王真辦到了!(拍手)←不過一開始就相信他們可以三冠王

BOX真好!專輯也要4/7號才能拿到,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拿

3/22那天本來想要high一下KAT-TUN出道,結果

那天大家都不知道怎麼了,只好一個人默默的高興= =|||

原來Hit Fm連續五天都有播KAT-TUN歌,我完全不知道

還是石頭清跟我說的,禮拜一二聽到Real Face

禮拜三是NEVER AGAIN禮拜四是WILDS OF MY HEART

今天是PRECIOUS ONE剛剛開線上廣播很不穩,我差點

就把螢幕抬起來找頻道啊!!!小誇張了一下,又跑去收音機聽,好神奇

線上廣播跟收音機的速度不一樣耶,哇~好炫XD,我今天猜是播PO

猜對了~因為少俱裡面就有了,這樣看一看15首裡面有9首我都知道

為了看KT的MV找了半小時的轉碼器,一開始看的時候還能看

看了2次隻後就轉碼器錯誤,我找的好累阿~一直試都不行,最後下載一個

有預感可以成功,之後就可以了~好感動,因為下載太多不相干的程式,隔天

刪刪刪,不小心刪到類似音效卡的程式阿,整各就是沒聲音,你不要嚇我

然後跑去跟堂哥借音效卡的光碟,程式不一樣,失望之際,忽然想到....

換個插頭好了,一換,聲音就出來了,你耍我啊?GOD!好辛苦阿



再來是w-inds.這要說到上禮拜,上禮拜的某一天我一上校車,早上

我就聽到一個輕柔的音樂,覺得不錯聽,可是這歌聲聽越耳熟←早上有低血壓的人

想說,不會吧!!w-inds.的歌!!不確定,到了唱英文的時候,oh~

我真的非常確定是w-inds.橘慶太你唱英文就露餡啦!忍不住笑一聲

聽到最後,是"影法師"喔喔喔喔,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

想說這名子跟陰陽師的風格差不多吧!!會有樂器之類很日本風的音樂

結果完全不是啊!大意外,而且很好聽啊!!!一整天我都好高興阿~~

在同一天,我做正常班車請輔導課跟晚自息回家的時候,睡睡睡,一睡起來

我又聽到早上的音樂啦~又是"影法師",第一次覺得我跟你們好有緣

這幾天我一直想,我好想要THANKS,我真的是一個窮酸鬼>"<

THANKS專輯的曲目都滿特別,專輯封面的黑道風大家都稱讚不已!!


壓軸是Lead,Virgin Blue的衣服好討喜(?)啊!!

我好愛啊!金賞的衣服一點都不華麗啊!孩子們,你們不要害羞啊!!

看了MV,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伸也跟外國人額頭碰額頭挑臖時

我真的很害怕那外國人會突然親上去啊!!!你趕親我一拳KO你這外國人

輝好像是經紀人,宏宜酒保,敬多是路人甲XD(其實是關心老公來看比賽的)

其中宏一跳出吧台那一段,宏宜真是好腿力!跟無子夜討論了一下

總結:是彈跳裝置送宏宜上去的(被宏移用酒瓶砸)

是說,你用爬的出來也很帥啊!!覺得最可惜的是穿著七彩霓虹衣跳舞的畫面不多

好可愛阿(大吼),怎麼會那麼可愛!敬多的粉紅上衣也好cute啊!!

輝跟伸也大哥你們好像跳的很不自然,leader跳的很順暢呢!很可愛

是不是常常在家裡穿完水手服練parapara............

現在常常哼

ROCK YOUR BODY Honey Honey
Lovin’ Lovin’YOU
Nammy Daddy Don’t get me wrong
ROCK YOUR BODY Honey Honey
Lovin’ Lovin’YOU
Virgin Blue OH YEAH!!!


pic:Virgin Blue的衣服

誰能告訴我那標籤達人士啥鬼?

↓↓↓↓↓↓

上一篇:㊣anego

下一篇:㊣希望大家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