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4:29:16㊣狠角色㊣

㊣跟電車男搶充電器的人兄




看電車男第二集發現的,這位人兄,你不是牛郎嗎???

在關八的節目裡有出現,是年收入1億元,顧客1000人

最遠的顧客有來自台灣,還有一個不過,我只聽的懂台灣的發音

是丸山,安田,大倉去專訪,這三個人穿起西裝真是好看阿~

尤其是大倉>///<,你不去當牛郎真的很可惜阿.....

喜老奸,我幫你想到一個很好的賺錢方法啦!!給你養老阿!!賺不完

所有的傑尼斯都當一天牛郎,一定賺翻了,他們本質都很適合當牛郎

又扯遠了,電車男很努力的找充電器,好不容易找到卻全都買走了

鏡頭照到他的時候,SHOCK~這不是我昨天才在看的牛郎NO.1嗎?

你改行啦!!不過他大腿旁的一大掛手機真的很好笑,走路一定都卡卡的

片尾的時候,一直很努力的看著演出人員的字幕跑跑跑,讓我看到了

城? 仁,果然阿~這篇想表達的就是這樣XD

電車男好看阿~剛好又再寒假的時候,時間配的剛剛好,第一集的時候

山田孝之有出現啊!!!好帥啊!!!怎麼會那麼帥啊!!噴血拉~~

讓我更想看電影版的!!覺得電影版的電車男變化比較大,個人私心想

山田孝之跟伊東美?一起演,續午餐女王裡面的劇情~


上一篇:㊣MS SP

下一篇:㊣ane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