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9:48:58㊣狠角色㊣

㊣MS SP



我只能說...看的好累XD,6點到10點,而且中午石頭清來我家

看影片,我要把影片刪一些了,電腦都變的有點慢,我又下載了跨年

嗯?跳回話題,因為中午看了影片,我自己感覺有點累,等MS SP

怕跟AIUEO撞到時間,剛好TVBS-G都在重播跨年活動

等等等,到了6點,姐弟3人都在電視前面看,唱開頭的是KAT-TUN

很HIGH,再電視上撥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我注意到接下來的島谷瞳

她跳舞完唱到副歌快要跌倒的樣子,好驚險,那高跟鞋不是普通的高啊!!

有看到WaT上紅白的影片,麥克風倒了,工作人員還偷笑的把麥克風扶正

換到修二與彰時,真的絕得日本的工作人員很辛苦,忍不住大笑!!

2個人站在上面唱,工作人員就默默的在下面推,好辛苦啊!!(大笑)

還有2人抱在一起的畫面就馬上被卡掉拉!!可惡(抱著攝影大哥的腳大哭)

NEWS唱完有一段大腿舞都被卡掉了!!台灣的都卡影片都卡的好厲害!!

唱完之後都會有1.2秒的緩衝時間都被卡掉了,不過....

我絕得MS SP比紅白還要好看(爆),可以看到很多沒在紅白出現的人

可是我很想看紅白....聽說w-inds.的服裝很誇張,斑馬?

橘慶太還接髮是嗎?灰色?啥?

這一篇到底在打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