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9:45:37°_(奈)聽覺妞♥

♬心情♥文筆☺
















 我的文筆















 並不好.













 只是很粗俗的把每天的心有所感
















 打在屬於我的天地


















 文筆不好














 我不擅長用成語
















 或高深的文字















 反而是平常的用語


















 比較適合我














 我的文筆並不好
















 只是……













 這種文章風格















 適合我













 有人說ˇ


















 那是充滿孩子氣的文章













 是阿ˇ














 孩子氣的文章


















 但這是















 屬於我的
















 專屬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