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9:08:22°_(奈)聽覺妞♥

♬心情♥文筆☺

















 終究
















 還是被你欺騙
















 終究















 如此失落
















 你這樣對待我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終究是我的自作多情














 是不是?





















 我該說謝謝你?

















 還是說恨妳?



















 搞不清楚


















 不想了解
























 我終究是個傻瓜.

































上一篇:♬心情♥文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