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22:43°_(奈)聽覺妞♥

♬心情♥黑暗☺














 在關上電燈的那一瞬間













 黑暗侵蝕的我











 恐懼……












 是我第一個感覺













 我 













 不喜歡黑暗……















 那種感覺














 很糟糕













 我是個孤獨的孩子














 在黑暗裡













 我找不到任何溫暖……







 



 冰冷……









 冷血……













 這些不屬於我的特徵














 我想……















 快了……














 我想適應所謂的黑暗
















 然後。













 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