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8:22:06°_(奈)聽覺妞♥

♬心情♥所謂的戀愛阿☺















 所謂的戀愛阿ˇ














 真令人嚮往嚮往ˇ













 我也想要戀愛了呢:]











 不過我太醜了ˇˇˇ













 找不到對象阿阿阿









 緣分沒有到呢=]








 到了就會是我的ˇˇ












 不過現在看到情侶都覺得他們好甜蜜呢=]













 甜蜜甜蜜 












 阿大閃光燈!!!













 =ˇ=












 但是如果分手了












 受的傷

















 比甜蜜時痛苦











 許多回憶












 說真的 都會難過












 一旦開始故事 總會有結束的一天












 真的ˇ 









 結束後的傷痛












 沒有經過那種痛














 是不會知道的…














 那你們 準備好戀愛了麻?












 或是……












 單身比較適合你呢?
















 你們的想法呢?










 是什麼!?















﹋ 北鼻ˇ薇 兒′′&# 2008-04-22 20:18:00

阿奈‵

來跟我戀愛啦XDD


哈哈哈=)

一定會找到適合你的人^^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跟你戀愛戀愛!!!
2008-04-23 09: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