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2:10:30♥ 豆 。

☆ 勇 氣 ★ 7

     ░ 隔天 ░

〝 痾..頭真痛啊! 〞 紫凌想

 突然一轉頭,嚇到..

『 羽....羽..翼.. 』 紫凌大叫

 羽翼被炒醒了,但他想看紫凌接下來的反應..

〝 呼~好險..沒把他吵醒 〞紫凌深呼一口氣

 紫凌看著羽翼..

〝 他..睡覺的時候..還..滿...好看的.. 〞紫凌看著羽翼想著
〝 不知道..可不可以..>"<  痾..我在想捨麼啊! 〞紫凌邊想邊把手遮住轟通通的臉..
〝 要嗎?不要..還是.啊!好害羞喔 〞 紫凌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親下去

 羽翼看著她的一舉一動..羽翼知道他想做捨麼..
 羽翼真的很想幫她..不過她想在看看最後..她的動作..
 他絕得紫凌這小女孩真是可愛..

〝 要?不要?可是要的話..我又怕..,不要的話.又太可惜了 〞

 紫凌整整掙扎了1個多小時..始終做不了決定..

     ░ 最後 ░
『 我看!還是算了吧! 』紫凌縮

---------------
〝 不要了嗎?!真是的.難道她不絕得太可惜了嗎?我看我主動好了.. 〞羽翼心想

 突然..羽翼趁著紫凌在想時,趁機..

  親了下去..

〝 羽翼.. 〞 紫凌似乎被嚇到了

  紫凌幾乎不能呼吸..

 羽翼將唇離開紫凌..

 紫凌嚴重被嚇壞了,這是第一次.被自己喜歡的男生.親...

 紫凌整個臉紅到快爆了..完全愣住了..無法思考..呆掉..

 『 妳..怎麼了.? 』羽翼看紫凌愣住的模樣.很好笑..
 『 ㄟㄟ..你..快醒醒阿.. 』羽翼看紫凌沒反應.有問
 『 啊!!嗯?幹嗎?.. 』紫凌總算回過神了.
 『 哈哈哈..妳的樣子..剛剛.. 』羽翼邊笑邊縮的
 『 你..笑..笑捨麼..啊!? 』紫凌害些的縮
 『 沒有啊!妳..好啦!不要生氣.. 』羽翼道歉著..但還是一只笑
 『 那..那你笑喔! 』紫凌縮著.
 
    ░ 就這樣..他們辯論了一個多小時 ░

 『 我肚子好俄喔! 』羽翼摸著肚子縮
 『 喔..我叫我媽.. 』紫凌還沒縮完
 『 喔!妳媽剛剛出去了 』羽翼便搶先縮了
 『 痾..事喔..那怎麼辦? 』紫凌縮
 『 妳不會? 』羽翼驚訝的問
 『 嗯!?我...我..不會.. 』紫凌絕得害羞
 『 恩..好吧!我帶你去吃吧! 』羽翼縮
 『 嗯!好!等等..我..穿一下..外套 』紫凌害羞又尷尬的縮
 『 快喔..我在門口等你. 』羽翼縮
 『 嗯! 』紫凌縮
 
       ░ 走在路上 ░

 『 ㄟ!妳們看..是上次被我們打的那個女的ㄟ 』女生1縮
 『 可惡!她還敢跟羽翼在一起 』女生2憤怒的縮
 『 我看我們再給她一次教訓好了 』女生3縮
 『 就這樣決定..明天.. 』
 ----------------

       ░ 到了速食店 ░
 
 『 妳..要吃捨麼? 』羽翼問
 『 都可以..你幫我點吧 』紫凌縮
 『 喔!那妳先去找位置好了 』羽翼縮
  
         ░ 坐在位置上.餐點來了 ░

  他們開始吃了.

       ░ 一小時後 ░

 『 嗯!吃完了嗎? 』羽翼問
 『 嗯!我..我..我想可以走了 』紫凌縮著
 『 嗯!走吧!我送妳回家 』羽翼關心縮著
 『 嗯! 』紫凌縮
 
       ░ 回到家後 ░

 『 我..我..羽翼.. 』紫凌想趁現在表名自己的心意
 『 嗯?怎樣!? 』羽翼不明白的看著眼前的害羞女孩
 『 羽翼..我.. 』紫凌還是沒有勇氣縮出來
 『 嗯? 』羽翼更不明白得看著她 
 『 我..我想問你..你星期天有空嗎? 』紫凌問
 『 沒有ㄝ.. 』羽翼縮
 『 唉~是嗎?你要做捨麼呢? 』紫凌感到失望..
 『 作捨麼喔..秘密. 』羽翼想保持神秘..
 『 試嘛!那算了. 』
 『 我先走囉!我等一下要準備明天我要出去的東西. 』羽翼縮
 『 明天?不是要上課嗎? 』紫凌問
 『 恩啊!可是星期天的事情.比任何事都重要.縮以握明天不去上課了 』羽翼縮..縮完便跑離開了
 『 ㄟ.. 』紫凌來不及縮,羽翼就不見了
 
      ░ 睡覺時 ░

 〝 比捨麼事都重要.. 〞
 〝 也比我重要嗎? 〞
 〝 好想哭喔! 〞

 ---------- 


  ░ 期待下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