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1:57:05♥ 豆 。

☆ 勇 氣 ★ 6

〝 你敢再接近羽翼你就完蛋了 〞 

  這段話一直在紫凌的腦海中重複播放著

 紫凌很怕會失去羽翼..

  很怕很怕..

  因為他是真的喜歡上他了..

   ----------

     ░ 紫凌到家後.10分鐘.紫凌醒了 ░

  〝 那段話 〞
  〝 為捨麼 〞
  〝 我..我不能喜歡羽翼呢.. 〞
  〝 我會完蛋? 〞
  〝 到那個時候羽翼會來救我嗎? 〞
  〝 我的頭好痛 〞
  〝 我看我明天請假好了 〞

  【   先   睡   吧   】      

         ░ 隔天 ░

〝 今天紫凌好像沒來上學 〞
〝 真是無聊阿 〞
〝 快放學吧 〞

〝 對了..到底是誰傷了紫凌呢? 〞
 . 
 .
 .
 .

        ░ 放學後 ░

〝 總算放學了 〞




〝 去看看紫凌有沒有好一點 〞




     ░ 到紫凌家後 ░

"叮咚!叮咚!叮咚"

〝 沒鎖門 〞
〝 直接進去好了 〞

羽翼走進紫凌的房裡..
發現紫凌沒睡..

『 還沒睡啊? 』羽翼一問
『 阿..你來了?我..我是縮我還沒睡啊!睡不著.. 』紫凌慌張回答

 兩人沉默了30幾分鐘..
  紫凌覺得很尷尬..
 羽翼也不知道要縮捨麼..

『 我想知道.. 』羽翼打破沉默.
『 知道?捨麼?! 』紫凌不瞭解羽翼在縮捨麼
『 紫凌!我喜歡你.. 你能當我女友嗎? 』羽翼問
『 我..我.. 』紫凌.回答

 〝 你敢再接近羽翼你就完蛋了 〞 又閃過這句話.紫凌感到很害怕
 『 妳..不喜歡我? 』羽翼著急問
 『 不事的!我很喜歡你..一直都是.. 』紫凌邊縮邊落淚..
 『 可是她們叫我不能接近你. 』紫凌縮
 『 她們?誰啊! 』羽翼問
 『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不能接近你.不然你也會完蛋.他們真好可怕..烏烏  烏烏.. 』紫凌縮

  看著紫凌這麼痛苦..
  羽翼心疼起來..
  安慰紫凌
  但他只會『 不 哭 不 哭 ~ 』來安慰別人..

  突然..紫凌哭泣聲沒了..
  羽翼以為他真不哭了..
  她是睡著了.. 
  羽翼陪她睡..
  睡到隔天..
 








 ░ 期待下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