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2:56:16♥ 豆 。

☆ 勇 氣 ★ 8

   ░ 隔天 ░

 〝 羽翼今天真的沒來 〞
 〝 好無聊喔 〞
 〝 現在的羽翼在做捨麼呢? 〞
 〝 很重要的事?是捨麼呢?好像知道 〞
 〝 唉~最後一節了..好累喔 〞

  於是紫凌趴在桌上睡著了..

 【  鐺  鐺  鐺   鐺  】

 放學中聲響了..

 『 紫凌..紫凌..起床囉..放學了 』佳惠叫著紫凌
 『 嗯!好.. 』紫凌醒來了
 『 要我陪你走回家嗎? 』佳惠問
 『 不用了 』紫凌回答 
 『 喔!那我先走了喔 』佳慧縮
 
 ------------------

 〝 真不知道現在紫凌在做捨麼? 〞
 〝 反正禮物已經買好了,就快點回去拔 〞
 〝 回去真想看紫凌收到我送她的禮物,會有捨麼表情 〞
 
  【  羽翼用衝的衝到紫凌家  】
 『 請問一下,紫凌在嗎? 』羽翼有禮貌的問
 『 她還在學校喔 』紫凌媽媽回答
 『 嗯!好的!謝謝.. 』羽翼縮完,就往學校101教室衝..

 -----------------

 當紫凌拿起書包時..
 
 『 唉喲!怎麼有位討打的女生還沒回家呢? 』
 『 對啊!有要等羽翼啊! 』
 『 我們不是叫你離羽翼遠一點嗎? 』
 『 真是不聽勸告的小朋友 』
 

  『 不是的!妳們別過來! 』紫凌害怕的叫著..

 『 好大聲喔.耳朵好痛.妳這樣是在激怒我嗎? 』
 
  『 啊!救命阿 』紫凌大叫
  
 『 快!打死她 』

   『 阿阿啊!快就我.. 』紫凌尖叫

 ------------

 〝 紫凌..紫凌得叫聲.. 〞羽翼聽到紫凌得尖叫聲,衝到101教室..看到..一群女生再打紫凌

 『 紫凌!! 』羽翼大叫
 
 那群女生猛回頭..
 
  『 完了!被羽翼看到.. 』那群女生喊

 羽翼將那群女生一一推倒在地..
  將紫凌扶起..

  有將紫凌抱起來..

  走到保建中心..

 『 阿姨不在!那我來陪她好了! 』羽翼縮
 
        ░ 3分鐘後 ░

 羽翼看著渾身是傷的紫凌..
 羽翼絕得她會讓人很想保護他..
 羽翼再紫零得額頭親了一下..
 就趴在床上睡著了..

       ░ 不久之後 ░

 〝 痾..好痛喔! 〞紫凌心縮著
 〝 誰啊! 〞她一問她在身旁得人是誰,一回頭
 『 啊!!羽.. ...翼 』紫凌有下到了
 『 痾..妳醒了啊! 』羽翼被紫凌的大叫.叫醒了
 『 嗯! 』紫凌回答
 『 我看我先送妳回家好了! 』羽翼縮
 『 嗯!謝謝 』紫凌縮
 
       ░ 回家路上 ░

 『 對不起.. 』羽翼縮
 『 嗯?捨麼? 』紫凌問
 『 都是我跟妳在一起妳才會受傷 』羽翼邊縮邊落淚
 『 沒..沒關西..我.....也..想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紫凌縮 『 恩.. 』羽翼也被紫凌縮的話嚇住了

         ░ 到家了 ░
 
  『 妳家到了!我背妳上樓好了 』羽翼縮
  『 謝..謝謝 』紫凌縮
  『 恩.. 』羽翼..

   羽翼將紫凌..放在床上..
  
 『 我先走囉! 』羽翼縮
 『 恩嗯! 』紫凌回答
 『 對了!這個給妳.. 』羽翼拿出一個精美包裝的小禮物.
 『 你..今天就去買這個 』紫凌意外的縮
 『 當然囉! 』羽翼縮
 『 那..我走囉! 』羽翼縮
 
  〝 快提起勇氣阿.跟羽翼告白.. 〞

  『 羽翼.. 』紫凌縮
  『 嗯?有事嗎? 』羽翼縮
  『 其實..我...很...很..早.. ..早..就..很..      ㄒ...喜..歡你了 』紫凌好不容易縮出這幾個字
  『 恩~我知道啊! 』羽翼縮
  『 -_-" 早就知道.. 』紫凌絕得很尷尬..
  『 那..沒事了.88 』紫凌臉都是紅的.

    縮完紫凌就將棉被蓋柱頭..

  『 恩~88 』羽翼走了出去
  
    .
    . 
    . 
    .
    .


   

 ░ 期待下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