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19:39微笑★Candy

(★)ゞ 愛你 到最後 。













































































































     [★]作曲* 缺   [★]作詞* 蝶
﹉﹉﹉﹉﹉﹉﹉﹉﹉﹉﹉﹉﹉﹉﹉﹉﹉﹉﹉﹉﹉﹉﹉﹉﹉﹉﹉﹉﹉﹉﹉﹉﹉


















      如果你決定愛我 請微笑告訴我
      即使你不想開口 我想我也會懂
      單戀並不是我們的錯
      只是一時忘記了沉默

      請我放手 這句話你怎麼說得出口
      而你又怎麼捨得 讓我難過

      我知道你只是渴望自由
      而我是真的愛你到心痛
      向前向後選擇都在我
      但我卻忘了怎麼退後

      我明白你不想要傷害我
      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向左向右天空都不同
      但我是真的愛你 到最後























﹉﹉﹉﹉﹉﹉﹉﹉﹉﹉﹉﹉﹉﹉﹉﹉﹉﹉﹉﹉﹉﹉﹉﹉﹉﹉﹉﹉﹉﹉﹉﹉﹉



                   [c] Candy* 蝶 / pen.


































       ( 遵守定律,
            你我開心。 )
               =)